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跟媽媽跑去AIR SALON去燙頭髮。

媽咪要染、我要燙。

本來預計是燙直便可,可是我在設計師的誘拐勸說下,結果燙了個捲髮XD

 

當然是因為當月壽星有打折才敢去囉,不然那間真的超貴。

設計師很可愛、助理也不錯看哦~還相約要去玩劍狐要他帶我練咧XD(喂)

 

我媽很快就染好了,可是我還要燙約1小時半。燙好後都已經過中午了。

然後我又一直開始被遊說要染髮,我真的是太耳根子軟了,不過也因為我很久沒染髮了,尤其是挑染,其實沒有真正的挑染過,所以就...染了XD

只是可憐我媽陪我坐了一整個白天啦~~

 

而且還有個小烏龍(咦)。

預計大概某個數字的金額,因為我多染了....所以我媽帶的錢不夠,本來想說拿我信用卡刷,結果....

 

「咦,無法交易欸?!」

 

超囧!? 

所以就....緊急CALL妹妹帶錢包來,好糗啊啊啊啊啊!

 

嗚呼。

糗炸了。

 

然後我們去看中醫,還是那個很帥的王師傅幫我推哦哦哦!我媽她也喜歡這一型的XDD

 

底下是我的可憐的手....

0403_燙捲之旅05.jpg 

 

再來是照片XD

 

0403_燙捲之旅02.jpg

超捲!!!!!!!!!!!!!!!!!!!!!

0403_燙捲之旅03.jpg 0403_燙捲之旅04.jpg 

看到那個染的顏色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