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名稱就叫做寶島曼波堂」,有沒有超復古?!
麵茶粉啊、鹽酸甜啊....還有很多很多很老的糖果出現在這裡.....

從室內的
佈置、到工作人員們的裝扮,加上那很有味道的音樂...我們感受到理事會的用心!

哈哈!

而且真的也玩太HIGH!!



開場舞實在是太邱,超好笑又好性感好!大家狂尖叫啦!



一開始的排舞也太屌,女生內圈、男生外圈,跳完一段後,要往右邊的人搭肩走一下換舞伴,可是大家一搭肩就狂轉圈奔走!!

造成.....


第二次的搭檔還是同一個!?真是莫名奇妙!!




接著是玩大風吹(俗稱搶椅子?) ,跟著音樂轉圈圈,音樂一停就要搶座位!


媽呀我第一個就先被淘汰!

大頭把椅子搬走幹麻啦!整人哦~~~~


結果只好讓成為輸家的我先開舞(這是懲罰= =)

扭給前面的人看!哈哈哈哈哈!可惜因為服裝關係我不夠騷啦XDD


大家在玩大風吹都很!死賴著不走,主持人只好插進去推著不動的傢伙們!

鋼管秀啊、疊羅漢公主式抱法什麼鬼都來了!!!!!

到最後剩下三張椅子,由我們班三個女生(宜靜、鯉魚點、小兔) 對上甲班三男


當然是我們班三個女生都搶到椅子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小兔勝出嚕!



之後玩了超級比一比,本來是說我們手上蓋藍色印章的人要先來玩。

到最後發現這樣子太慢也太困難!

所以給想玩的人上去玩!!!

大家搞的亂七八糟,但真的是太給他無敵好笑到不行了啦!

" 飛機上有蛇"、"跑跑卡丁車 "、"英雄難過美人關".....超經典!哈哈!


第二次排舞又要跳怪舞了,只是這次也太難!哈哈我好笨。

一開始跟花萱跳、後來跟瑋萱跳,哈哈,瑋萱你好棒ˇ



是說每個活動中間還會頒發怪獎項

我入圍了最佳人氣獎最佳豪放女獎...不過一個是被黑熊拿走、一個是被文婷拿走啦!哈哈哈哈!

只是.....小勖竟然是宅男獎、高家鑫是悶騷獎、羅智可是粗懭型男獎....也太扯! (被毆)




而壓軸的兩個大賞是舞王舞后,舞王是很台很台的林翰、舞后是于睿。


哈哈,還非得跳一段來證明他們是舞王舞后!




最後,是看照片回憶啦!

只是....



應該要哭吧?




怎麼大家一直狂偷笑啦!


哈哈!


很棒呢。


謝謝大家的歡送啦!


只是.....


王延華跟陳媛婕幹麻好像我已經要從北商消失一樣啦!哈哈!



大家,要想我啦!

(雖然我還是會常常回去看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