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個小秘密....
今天悄悄的發芽了.....
講出來的感覺好不好呢 ?王麵包小朋友,呵~


我想....我也有小秘密



今天去西門町!



對!明明大家說好一起去,結果女孩子們不想去了,男孩子們只好乘坐計程車 (還是走路 ?)的去到西門町買明日要穿的衣服!




我跟海帶跟麵包一起去光華晃晃順便說一下八卦!




PS:我很早就知道那件事情了!哈哈!我是第一個知道~~嗯~~~嘿嘿,原因頗深澳的啦!



買完我想要的遊戲製作大師,接著散會。

乘坐公車到一半,某位同學打過來,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


嘿嘿~~~

她邀的,怎可能不去?!



所以就去了,只是....



為何我到了她們還未到啦!可惡耶><!






好不容易了解到了,去西門的意義。


原來是陪自己人好好回憶!


嗯....


有點傷感的,感受的出來.....


大哭一場總是比較好的!(遠)

不管你心酸還是你難過還是你痛苦,大夥一起陪你吶喊!!

(陳婉:要吶喊你自己跟她一起吶喊就好= =)→感覺陳同學會說出這種話哈哈!



就是,很快的結束了回憶之旅。




今天戰利品是....


一個100元的髮圈ˇ

一款我肖想很久的遊戲ˇˇ








還有很棒的八卦! (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