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VIP...沉睡的珍珠小姐!!!


這一天,竟然要開班會?!

頭一次有開班會這個動作欸~~我以為大學已經不需要這種東西了...

想當然爾,我們這一群又坐在一起了!
不過不只轉學生、還有轉系生與轉組生!
(真是可怕的族群呢~~|||||||)


下午的影視課程當然是有點往後,跑到2101教室後發現得去五館三樓攝影棚!
大家似乎一點都不趕的悠閒走路著......(明明就是張世民的課程欸~囧)
(註解:張世民老師同時是一年級攝影課程的老師,他是打成績相當可怕的魔頭之一...)
一班大概有70個人吧?

所以很不幸的全班得拆成兩組進入攝影棚內學習有關於導播室內的所有東西!
更不幸的事情是,C班的孩子們都是第二批的......囧!!


SO,我們就在外頭待了很久很久很久......
當然無聊的我就塗鴉跟拍照;貓咪跟若緣還有珍珠都在變魔術~~



其實也不是這麼無聊啦!

只是裡面的人也過太久不出來了吧><
正當我們在complain時~裡面的同學就魚貫而出~~!

雖然我們進去攝影棚很多次了,不過這次進去導播室還是很興奮啦哈哈!
老師都已經認識我了~真是不好意思欸=_="


大略講解講解講解還因為有畢查多在所以老師講解一次英文又講解一次中文──如果有人聽不懂英文在說啥時候....
(註解:畢查多也是一個轉學生(我想),轉到2A,是一個很靦腆的尼加拉瓜人!)

結束後剛好是夕陽,整個天空似乎灑上了金粉一樣!!!
超美的....


這是有用了"復古"風格下去拍、再用PHOTOSHOP修的...


最重要的事情是....................

今天寶貝來找我>\\\\\\\\\\\<心情超好的ˇˇˇ


好吧,其實這個日記很記流水帳!只因為我想秀一下最後一張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