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只剩一個月!!!
畢業製作就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卻覺得似乎還有很多沒有做到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還沒開始做的事情XD(EX:名片、周邊之類的~)
工作日誌也一段時間沒去整理了,我到底在幹麻呢!?
一定是因為寒假都在神遊、放空、又貪玩!
唔哦哦哦!!我要發憤圖強!
artemis加油!!!
天啊!只剩一個月!!!
畢業製作就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卻覺得似乎還有很多沒有做到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還沒開始做的事情XD(EX:名片、周邊之類的~)
工作日誌也一段時間沒去整理了,我到底在幹麻呢!?
一定是因為寒假都在神遊、放空、又貪玩!
唔哦哦哦!!我要發憤圖強!
artemis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