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那天
 
我在幹麻?在老大演講的時候我正在埋頭寫小不點的畢業紀念冊。

似乎,那年我剛畢業,我捧著大把大把的花,在畢業典禮上跟同學們胡亂拍照留念,臺上人在講、臺下人喧嘩,吵吵鬧鬧的度過了五專的畢業典禮。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3_燙捲之旅05.jpg
今天一大早就跟媽媽跑去AIR SALON去燙頭髮。
媽咪要染、我要燙。
本來預計是燙直便可,可是我在設計師的誘拐勸說下,結果燙了個捲髮XD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按下這個你就會了解我們畢業專題在幹啥麼鬼!?看一下後就可以順利理解我的文章XD
從去年暑假開始構想畢業專題,五個變態少女與一個大男生。

程式組負責人是我、寫程式也是我、最後整合也是我,大概就是這樣。(順便一提官方網站也是我做就是了XD)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只剩一個月!!!

畢業製作就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卻覺得似乎還有很多沒有做到的事情!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6_水少女(SAI).jpg
 

其實,標題跟圖一點關係都沒有!(炸)
期末考到啦!整個人呈現很緊繃的狀態,從二評準備、到智慧財產權的準備,聽說老師出的考題是期中考的10倍難度哦XD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1842-2.jpg
喔耶~~拍畢業沙龍的照片出爐啦!超開心的!只是...好小張哦~~~~(囧rz)
已經集滿七張了哦哦哦哦哦!!!!!!!!!!!!超HAPPY的!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1113剪頭毛2.jpg
由於,同學與老公對於我的頭毛有很大的意見,嗯、
所以我決定剪頭髮,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今天啦!!
(底下有圖,怕傷眼的就別點了XD)

不過,剪完後感覺剪的SOSO,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那一家啦!
府中亂剪,副店長Allen剪的不錯哦~學生199洗+剪<當然是不指定~>。
(其實推副店長,只是因為副店長實在是太好笑太可愛了)
這樣子算是商業廣告嗎...囧!?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會是篇抱怨文。

智慧財產權,一點都不難、真的!(昨天我沒怎麼看書、都在打混摸魚寫程式...)
不過看到考卷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坐在我隔壁的延畢學長以快速的動作寫完了第一面,而我還在思索題目上那模糊的文字遊戲,答案究竟要填下O還是X。
 
基本上,大約有八成同學,拿到考卷的10分鐘左右就寫完了,但是偏偏大學生們都很愛遲到 (我感覺我以偏概全....),所以說非得等30分鐘後才能交卷。
跟大家對過答案後,我心灰意冷。
我隨口說說「80分就好」,結果扣一扣分數,還真的只有八十幾分.....(我也太神準)
 
下午還有日文要考,畢竟是日文一,五十音而已,挺簡單的,短短幾個小時,陪美女們去吃早餐、然後回到圖書館電腦前逛逛網站。只可惜圖書館好像有檔FB的應用程式,一直找不到網頁。(還是正好維修ING?)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大大再次良心推薦大家,元智大學畢業歌MV──「風箏」!感動相見!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