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書展終於買了第一集呢!
盼望了十幾年...
終於....終於....買到啦ˇˇˇˇ(淚)
看了好感動...淚水就這樣子撲簌撲簌的流了下來...(→誇飾?!)
我也順便抱了一系列的基地回家。
總金額敗下來大概是2000上下吧=口="
中途也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不過算了= ="
是說,之前我有說要做SLAYERS的遊戲,而且企畫很久。
但是!!!
沒人督促我我就會怠惰!
劇本把高里的路線生完了、但是...傑洛士生一半、傑路一點點、亞美莉亞根本沒有....Orz(不對,我好像有生出一點了XD?)
今天終於想到要繼續寫下去...(不過之前就有一點一點在寫了= =")
然後...就翻到了之前因為要繳交功課而做的遊戲官網...讓我覺得振奮了精神啊啊啊啊!!!!
官網在此→SlayersRX 官方網站
除了角色立繪外都是我畫的啦=口="....||||
(立繪是親愛的聆禔大畫的O口Q}})
不過...
事實上仍然沒有啥進度啊~~~劇本與圖確實的停擺呢...(嘆氣)
加油!請大家給我一點支持吧=口=!!!!!!!!!(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