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美濃遊,其實也只是照慣例的回到爸爸的家鄉過年罷了,每年每年都是這樣的。
這次有點不一樣的是,更加美麗的花田、終於會講話的小堂弟、還有計畫快樂的單車行。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0_不能說的事情.jpg
 
無法說出口的話語,緊閉的嘴是劍鞘。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突然覺得自從有了Plurk,這裡似乎就被我荒廢了。
不過也是該想想這個BLOG的出路是什麼了。
 
關鍵字:近況、Plurk、實習、畢業製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是從後面開始看得說,從幾摳開始到孫家吃飯那時候開始斷斷續續的看的。
後來都是為了幾摳與大水(一美)的戀愛而守在電視機前面...

這時候真的要說──
感激中視播了過年特別版!!!
讓我能夠一口氣把劇情收錄在腦海中XD
媽媽跟妹妹更不用說,劇情倒背如流。
--------------------------------------------------------------------------------
個人最喜歡的一對,其實是孫家爹娘XD
媽媽大人曾說過:這個劇中,只有孫家是最溫暖平凡的家庭....
(好吧,其實後來事實證明他們家也有不可告人的一段....而且是從孫媽口述歷史就開始鋪梗了XD)
看到陶家,一直想當所謂「乖兒子」的復邦與復華,反而弄巧成拙,讓這個家庭瀕臨支離破碎。
媽媽大人又說:這是惡報啊......
(真想請問我老媽「惡報」的定義是......?)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在書展終於買了第一集呢!
盼望了十幾年...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瞬間我真的嚇到...怎麼都一直是這麼模糊...不管是電腦螢幕上的文字圖片、還有身邊的人事物都看不清楚....

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多...
我默默的在公司趴下、睡了個午覺.....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還在內壢打混...
應該是說跑去給中醫看腳跟看腰啦!!
人老了就是這樣子吧...(茶)
還是被我家狗狗強制出門去看醫生~(哭)
然後中午時分,將午餐嗑完後,往台大這個可怕的地方前進!!!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斑馬真的變得很令人驚異的體貼。
但她被我傳染笨蛋病毒了......體貼的斑馬這天中午竟然來替我送摩斯漢堡@_@+
是怕我寂寞跟太忙碌忘記吃中餐嗎XDDD(好像我常常這樣子哦= =)
不過,我明明就跟她說我公司在「松德路」,為何她會跑到「松隆路」呢?!
整個是反方向啊啊啊啊!!!!(翻桌)
一定是因為老王的關係!!(好像不太對...|||)
我都自我強制午休了,斑馬卻還在遙遠的松隆路上不知所措?!
最後,仍然是小黃幫了個大忙...
不過計程車錢好貴啊~~(抱頭)
聊了天,很開心。
能夠平常心這樣子聊。
朋友以上,戀人達不到。
或許就會這樣子維持一段時間吧....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幫人插花了XD
感覺好開心XDD
謝謝聆禔找我一起,也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跟你一起進場、一起佈攤XD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圖待補....(遠)]

老實說.....
我今天是要回內壢的.....
回內壢幹麻呢?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待補]
就說...長假沒讓我這麼好過的=_=...

我的長假,從開始放假的那一天起,就是我進入「打工」這個世界的第一步!
幾乎每天都要從10點上到18點,幸好有坳到禮拜一可以不用去上班!不然我會被幹掉= =+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成員皆是小六同學,包括發起人劉先生、詹狗狗、我,還有加上的葉妹妹[被毆]跟許書豪。
只是.....

欸欸,為何先到的只有我跟劉先生啊=口=!?
是不是因為我忘記我訂位時間,所以太早到達=口=....
那裡也是蠻隱密的啦.....不過看到大門就覺得這很有格調= =+
話說後來葉妹妹也到啦ˇ高興!她還是很可愛很小一隻XD
我們點酒,不過基於我跟葉妹妹不知道這一列下來的英文單字是啥,只好詢問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員。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