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標題說的就是我XD


不過當然是跟同事開玩笑說的。


但是既然版面不找別人外包,就找到我來排,負責人不滿意的話,還是得乖乖的修正。


據說人家包幾張網頁,就1000入口袋:我則是做到快暈倒的5個小時多,才450有找


一直被催趕,可偏偏我是慢郎中,所以當負責人離開公司後,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做好,一直修、一直被問說「你現在還在做什麼?」(那時候負責人還未走)

我只是想要好看一點啊....||||


我不懂,追求效率之中,是不是還要保持品質?

那是不是顧全的品質與美觀,那就會降低效率?


效率跟品質永遠都是成反比。


除非是剛好運氣很不錯的碰到的案子是自己超行的,這樣子兩項將會成為正比



不過糊塗的負責人,忘記提醒我,除了要放行X院公X資訊網的名稱外,還要放行X院研X會網站的LOGO。

.......


好不容易才切好的圖又要重切,而且LOGO很詭異,不知道改擺哪裡好,然後首頁的文字內容是舊版的也沒有人發現~(囧)
(之後給行X院的人看過後才發現的....)



總之搞了老半天我終於搞定它,也不知道後來到底OK不OK,基於七月份的工讀生據說只剩我一人(另一個很優質的傢伙去實習了~><),所以我只好乖乖作別人派給的工作Orz!
(反正我只負責搞版面、不搞問卷程式部分XD)

我一定要舉牌子要求加薪或是拿獎金啦!哈哈──(→想得美!!)


如果時薪不漲,等我拿到7月薪資時候我一定要偷偷舉發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