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歸類於"抱怨大會"
但其實實在是太心酸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要做這麼多!

一開始只是想說「我想做畢業紀念冊」


多多少少會有人抱怨我的風格很不喜歡,但是「設計是主觀」的、美感也是。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誰知道...


哪能那麼倒楣當上畢聯會會長!?



我認了,真的。
就放手去做!
責任什麼的、我都知道。

我很慶幸文婷在我身邊、但有時候也很無奈。

總結就是,我還是得謝謝她

我最搞不定錢的東西了,哈哈!




一直到現在,咬牙撐過去,很多人聽著我的抱怨,卻也很多人不知道當會長的艱辛。

說實在,我也不敢去靠老師,老師真的是很微妙的傢伙...(有人有搞懂我的暗喻嗎?)



我看不到我可以得到實質的什麼、我看不到全班對我們製作的支持、我看不到最後的結果到底是好是壞....

我很茫然、我很討厭麻煩、我很想丟開一切卻無法不置之不理、我知道會長就是雜工...




謝謝非當事人陳婉如、麵包、海帶等等等等等一直聽我抱怨!

謝謝宜靜等等等很多傢伙幫了我畢業紀念廁的事情!

謝謝演色大哥大姐們對我所做的東西的肯定!

謝謝喜歡畢業紀念冊等等東西的傢伙們!




我看到成品出來的時候是多麼感動


雖然裝訂錯誤讓我很憂鬱....



嗯....

我會咬牙繼續把這件事情完成!


大家都要好好的在畢業紀念冊上安慰鼓勵我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