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先點8個人
海帶帶、丁文婷、麵包、小宜靜
小莫、瑋萱、大姬姬、陳婉

2、姓什麼?
A:據說要改姓變熊了(遠)

3、你多大了?
A:正邁入2開頭階段

4、職業?
A:若沒考上就是上班族了

5、興趣?
A:發呆、塗鴉、遊戲

6、喜歡的異性?
A:蠻多的,可能數不出來,都是好朋友麻ˇ

7、特長?
A:耍笨耍冷

8、持有什麼?
A:擁有愛與勇氣與和平的一顆熱忱的心(→哪來的啊?!)

9、煩惱?
A:煩惱很多啦講不完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喜歡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食物
   不喜歡辣的、太甜太鹹太苦太酸的食物

11、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我真的很愛你...們XD

12、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A:
海帶帶->她是我五年的同學,也是我二年級認的主人,跟我很好很好到炸掉屋頂了,看起來有氣質其實...
丁文婷->她是我五年的同學,幫了我很多忙,是個能幹的傢伙,只是跟她站在一起我變成了國中生= =
麵包->她是我五年的同學,很小一隻,人很開朗活潑又風趣,只是在MSN上會很沉默
小宜靜->她是我五年的同學,也是很小一隻,也是開朗很關心的好傢伙,但是有點色色的...(羞)
小莫->她是我親愛的小妹妹,常常煩惱怪事情的傢伙,很可愛到不行,只是她住的遠了點...(遠)
瑋萱->她是我五專的學妹,雖然我們從我五年級才開始熟,還是不小心就很好了~其實我聽過她名號很久了...
大姬姬->她是我五專的學妹,我是她與她寶貝的媒人、她也是我跟我寶貝的媒人,是很好很好好好到不行的朋友ˇ
陳婉->她是我五專的學妹、也是我的寶貝,雖然平常看起來酷酷的,可是她其實很可愛很有趣很孩子性~(羞)

13、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粉紅色ˇ花花超適合的!(可是一開始也想到黃色...噗)

14、用1種動物比喻他
A:剛出生的小兔子,沒有理由就是很像(大笑)

15、再用食物比喻
A:甜到不行的草莓蛋糕

16、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A:
海帶帶->墨綠色,因為是海帶!
丁文婷->紫色、紅色,華麗貴婦嘛!
麵包->淡淡的粉色,清純可人的小妹妹XD
小宜靜->粉紅色,就是很適合!
小莫->橘色,很有活力又有點煩惱的孩子。
瑋萱->橘色,因為很資管人ˇ
大姬姬->深藍色,感覺會很帥ˇ
陳婉->黑色或紅色,已經成為印象了XD


17、生活態度
A:有時鑽牛角尖又有時很隨性ˇ
(果然我跟花花是雙子)

18、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快樂、別一直笨下去!

19ˋ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還不錯快樂

20、請用一種生物來形容被點名的8人與點你的人
A:
海帶帶->海帶,因為會飄,很隨性到致極的人
丁文婷->女主管,因為強勢、很注重工作賺錢之類的
麵包->不老妖精,因為感覺她不會老= =
小宜靜->小惡魔,掛著微笑的小惡魔,有人攻擊才會反擊(請參照RO裡面的怪)
小莫->小倉鼠,感覺很像不是嗎XD
瑋萱->小蜜蜂,很忙碌的可愛傢伙XD
大姬姬->鐵扇公主,狠角色= =+
陳婉->野馬,是脫疆的野馬ˇ

點我的人:花花->趴趴熊,嗯,直覺!(喂)




請各位增加一題題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