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放入MP3播放清單,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

基本上準確否在個人心頭,要怎麼解釋是個人自由就是了XD

話說我真的寫的很膚淺XDD


1. 如何形容自己?
歌(鏡音連/鈴 - 秘蜜〜黒の誓い〜)
這首歌的歌詞以及PV意境我非常喜歡,整首歌旋律也非常的棒,第一次就流下眼淚了。


喜歡的歌詞:
即便是墜入了地底深淵 
仍將相互纏繞誓言紐帶 
繼續緊抱這不容於世的罪孽


非常與我相似呢。(垂眼笑)


2.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歌(阿密特 - 黑吃黑)
非常令人玩味的歌曲呢。
這讓我突然想到某個人。


歌詞節錄: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3.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歌(小宇 - 沒有很會唱)
或許父母的婚姻陷入了很無止盡的無法做自己,我也是這麼感覺呢。
或許也是悲哀父母對自己過去太多期待,或許還是無法掙脫這種期待...


歌詞:
是不是該裝MAN呢
是不是裝可愛呢
是不是鬧緋聞呢
做自己如何


接下來不小心被我按了兩下,結果...(笑)

4.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歌(孫燕姿 - 遇見)
這、不算形容了吧XD
不過,或許某種意義上很貼切哦,愛情總是來的如此意外呢。(笑)


歌詞: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5.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或上司?
歌(阿桑 - 一直很安靜)
其實我很希望是辛曉琪的領悟XDD(笑)
基本上我超愛這首曲子呢,淡淡的哀傷。
不過拿這首形容上司實在是太好笑了。(笑攤)


如果拿來是抱怨職場的話到是OK的呢。
以下括號內是改歌詞:
我終於相信
分手(被FIRE)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工作成果)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讚美)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工作成果)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工作)一定要有回音


6.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歌(胡彥斌 - 毒藥)
沒有孩子啊!!!至少目前沒有孩子XD


歌詞節錄:
你說相處太久了覺得有點悶 好像我是你心中痛恨的敵人


7. 愛是什麼?
歌(黃小琥 - 最愛的人)
真是太剛好了(掩面) 超喜歡這首歌曲的哦哦哦哦!!!!!!!!!!!!!!!!!!
我還在學習這樣子的愛情、或許哪天可以傻傻的跟最愛的人傻愣愣的待在那,享受那片刻的靜謐。


歌詞節錄:
時間 是淹沒 感情的流沙 也許哪一天開始 我們會忘了表達
你很 愛我嗎 人們練習著問答 只想在短暫世界中證明 那永恆是存在的吧
Maybe最害怕的是愛太深 maybe 我不敢太愛一個人
或許每個人 都在等待最愛你的人
我卻想對你說 只有你是 你是我最愛的人


8. 恨是什麼?
歌(蔡旻佑 - 寂寞,好了)
我最愛寂寞、也討厭寂寞,因為羊兒就是要成群結隊呢。


歌詞節錄: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9. 人生有什麼目標?
歌(溫嵐 - 同手同腳)
聽這首歌我有點想哭,溫嵐的歌聲真的很棒!
只要陪伴在最愛的人們身邊就足夠了,畢竟我有很多夢想已經達成。(笑)

歌詞節錄: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10. 今日過得如何?
歌(初音/GUMI - ジェンガ)本次播放為あにま版本~
怎麼會是這首歌啊啊啊!(尖叫)
不過今天確實過的沒有很開心(不過今日的最後真的很開心XDD),這首是悲歌呢,雖然不是很切合心情就是了。(笑)


歌詞節錄:
在兩人的眼前脆弱的 完全崩潰垮了下去 
如此空虛 如此悔恨 雖然還是無法承認 
時間殘酷的無論幾次 也會循環往復著吧 
就連那些愉悅的記憶 都要消失殆盡之前 
將我與你的碎片 再次 拾撿收集起來吧




11. 最想得到什麼?
歌(庭竹 - 小女人)
是說我想得到一個小女人的人呢?還是說我想成為小女人?(笑)
聽歌詞呢,希望得到的應該是「想要呼吸的自由」。
不是對愛情、而是對生活,或許現實一點來說,我需要錢給我的自由。(貸款壓力很重的...)


歌詞節錄:
你說女人哪 你不要膽小退縮
又說女人哪 你也不要三姑六婆
我說男人你實在 無聊透頂矛盾無理
為你 我早已不是我 只想要呼吸的自由


12. 最想見到什麼?
歌(初音 - 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一樣是あにま版本~
希望在被吞噬之前,有個白馬王子來拯救我吧。
最想見到的,就是那位我最愛的白馬王子哦,斬斷荊棘,快點來找哭泣著的我吧,並且給我一個KISS...


歌詞節錄:
拜託你了希望你能用KISS讓我醒過來 
把我從白色的棺木中 給拉出來
刺穿人的憎恨 是戲劇化的事情 
就算祈禱了 王子殿下 仍然是沒有來
在我 消失之前……

 


13. 碰到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歌(蕭蕭 - 月兒彎彎)
笑的眉開眼笑嗎?(笑)
這首有種淡淡甜蜜的感覺,我想待在任何喜歡的人身邊,會有種甜蜜喜悅的感受充斥在心頭,就如同這首歌曲一樣


歌詞節錄:
月兒彎彎瞇著眼 風兒盪鞦韆
你笑得天真無邪 我做你的依偎
風箏高高飛得遠 放開手中線
如果想飛用力追 美夢總會實現




14.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歌(黃小琥 - 重來)
我真的非常沒耐性呢。(大笑)
一直重複著同樣的事情,過了三遍後,我會慢慢的沒有耐性哦,最後會大吼大叫、甚至甩頭離去。
當然,好熊也很少吃回頭草囉XD


歌詞節錄: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15.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歌(初音 - Imitation)
這首也是個想哭的曲調,可是又如此的堅定的,歌唱著...
這首歌在講身為虛擬人物的初音,被遺棄、被遺忘,可是仍然懷念著那與創作者共同愉悅過往,甚至如此愛著那個歌曲創作者。
但是...因為不是真的,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即使沒有在一起了,那份美好的記憶,會讓我每每回憶起時都會嫣然而笑。


歌詞節錄:
Why do I deep scream? 
逐漸流逝而去 
在那孕育光芒的地方 
我那時必然 不知何謂不安 
在那無形的暖意裡 
或是這吱嘎作響的內心深處 
你依然 活在那裡 
Sad communication... 
我想獲得救贖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16.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歌(林俊傑 - 愛情yogurt )
非常輕快可愛,根本是婚後生活?(歪頭大笑)
而且是林俊傑(狂笑),我超愛他的!!!!


歌詞節錄:
  喝下我的愛情Yogurt 勇氣的味道
 不需通關直接可到達 ooh~
 你是我的愛情Yogurt 紅著臉撒嬌
 濃縮了氣氛 沸騰我的心跳

 


17. 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歌(劉若英 - 後來)
(聽到馬上噴笑)
超意外得適合啊啊啊!!!!!!!!!!!
即使我逝去了,大家也請想著與我共度的美好時光,好嗎?(笑)


歌詞節錄: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18.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完成這份問卷?
歌(蕭煌奇 - 愛作夢的人)
這首也是好聽歌曲~*
有點輕快有點哀傷,也是會讓我哭的歌曲就是了。
所以填這份問卷是有點淡淡哀傷的嗎XD


歌詞節錄: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完成問卷後的感想:
基本上來說....很不準(被揍)我覺得只有幾個啊!尤其是第一個,我整個噴笑XD
這次五月天的歌曲都沒出現好傷心。不過V家歌曲好多XD三~四首欸XD

總之呢,下次再找個時間重填一次,結果一定又不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