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轉打轉打轉打轉著。
尋找著出口。

在黑色與粉紅交錯的線條,我迷亂在這時空之中。

我曾經靠著自己建立的一道牆。
使得我與你的距離變得遙遠些。

當你再度出現在我眼前時。
牆卻消失在霧中。
你在那白霧,我在黑暗。

接近、又推拒。
害怕你的冷漠、害怕你的煩躁。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做。

每一次所給的真心都是確實。
也許是自作虐般的,讓自己一次次的陷入死胡同。
精神已經錯亂,分不清黑夜或是白晝。

我踩踏在玻璃上,一聲一響,那是煎熬。
碎裂的痕跡,我看不到、看不到。
小心翼翼,其實是一種,煎熬。

我打轉打轉打轉打轉著。
尋找著出口。

我該焦急不安的,不是嗎?


你看,我笑著。
只是我仍找不出迷宮的出口,更別是入口。

迷宮迷亂著我的情緒。
迷宮使我失去應有的理智。
我只看得到你。
卻摸不著邊際。
應該是要急著逃脫出去的!
可是我卻躊躇不決。

或許這是我離不開迷宮的原因──?

依戀、沉迷。
你是鴉片。
正確的導引線被我模糊掉。
我順著自己的慾望前行。
理性的繩索仍適當的束縛著我。

閉上眼睛。
我看不到、看不到,迷宮的路線。
看不到、看不到,你避開的視線。
看不到、看不到......

希望你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