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你家主人允許你欺負我?」高貴且帶有憂鬱氣質的瘋帽子等等先生,挑眉著問著他眼前的那隻熊。
那隻熊興奮的點點頭,外加一些奇異的手舞足蹈,讓等等口中的錫蘭紅茶差點沒噴出來。
優雅、氣質!
嗯嗯...瘋帽子先生在心底默念著數字,臉上驚悚的表情恢復正常。
他得冷靜的應付這一切,否則可能會掉到萬劫不復的深淵......
「你要怎麼欺負我?」
「玩你。」兩個字,簡單明瞭的道出某隻熊最深沉的慾望──誰叫那個某等等帽子先生老是欺負她!!此仇不報,枉費主人為她製造的機會呢!
「玩‧我?」等等的臉瞬間放大,他眉彎眼笑,看起來格外的讓人感到恐懼,不過某熊不害怕,她至少有主人與大神當做靠山。
她緩慢爬上椅子,兩隻肉掌就這樣子迅速襲向等等鮮嫩的雙頰,前、後、前、後......這樣子不斷的搓揉著。可惜瘋帽子非常的有自制力,他不該、也沒必要跟一隻笨笨的熊小孩生氣。
「到時候如果我沒有按時交稿,被大神追殺......」等等戳戳熊的額頭,略帶威脅的笑容,吐出讓人戰慄的話語:「我‧就‧找‧你,拖你一起下水。」
「無所謂。」這次熊小孩可沒被嚇跑,「反正主人說可以就是可以呀!」

好樣的......竟然把責任推給她家主人,她到底有沒有良心呀!?
「等等~頭轉過來~~」稚嫩的聲音挑逗著某瘋帽子先生的神經系統,他有股不是很好的預感。
「你手上拿的是什麼?」這個語音是顫抖的,一臉無辜的某熊小孩看看雙手捧的──只是很普通的電捲與染髮劑。
轉頭回還凝望著瘋帽子先生,熊小孩一副「你很沒常識」的表情。
「好吧,你拿來幹什麼?」
「打扮你。」
「打扮我幹麻?」
「愛麗絲......」小熊嘟噥著,瘋帽子將耳朵湊近。
「?」瘋帽子察覺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只見某隻賊笑的熊將電捲無情的往他秀髮上輕輕的一捲──

「啵──ˇ」

「哇!阿月月家的果然很好用。」驚嘆之餘不忘繼續做大事,她沒看見瘋帽子先生的臉愈來愈黑。
──好樣的阿琉也來湊一腳。
盤算著怎麼找某人算帳的瘋帽子先生,沒有加以阻止熊小孩的惡行,半小時過後,熊小孩滿意的摸摸瘋帽子先生那膨捲的茶色髮絲,然後將染髮噴霧劑一股腦兒的噴灑在他髮絲上。
「噢──!你要噴什麼顏色?!我比較喜歡七彩!」
停下手邊工作的熊遲疑了一下,「不要....七彩好俗!金銀不錯~等等你還可以唱金包銀耶ˇ」
瘋帽子先生在內心無限的為自己默哀,他拿起桌上的麵包開始啃食,他無法想像到最後他會變成怎樣,反正一切都無所謂了......
只要熬過這個時段,明天一樣是海闊天空!!
到時候再一一算帳不就得了──?

「好了好了。」熊迅速審視了一圈,「唔~好像少了什麼......」
「趕快弄一弄,我得趕稿。」
「啊!」熊小孩拍了一下手,「嬌羞少女等等一~~~~~定要必備的道具!」
瘋帽子還未反應過來,只見某隻熊匆匆離去,又匆匆趕回來。
她手上拿著一只非常之華麗與俏麗並存、閃亮至極的粉紅色大蝴蝶結。
「來~等等,戴上它。」熊的微笑很陽光,可惜瘋帽子先生的內心卻是天寒地凍。
他連忙搖頭拒絕。
他可不想再當一次嬌羞少女與閃亮綜合的等等君!
「厚~~都不合作!」熊小孩再度爬上瘋帽子的大腿,她溫柔體貼的把頭髮梳整,找了個適當的位子,然後叩的一聲,將蝴蝶結扣上了瘋帽子捲俏的頭髮。
「好適合喔!」某熊開始綻放無數的小花朵,站在她旁邊都可以感覺得到她的喜悅與....欺負的快感!
而某瘋帽子先生開始懷疑某隻熊的審美觀念,早知道就奉勸某香雞排,別選她當學藝股長。

突然──



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等等.....」瘋帽子先生發現熊小孩皺眉,她有種完全的失望的樣子。
「幹麻?」
「還是怪怪的....」
「要不要在頭髮上加個嘴巴?」瘋帽子仍然咀嚼著麵包,決定無視熊小孩苦惱的樣子。
熊小孩發覺瘋帽子先生的不專心,嘴巴一張就把剩下麵包給咬走,她仔細的品嘗一番後,美味的舔舔嘴:「唔...化妝會不會比較更亮眼呢?」
瘋帽子拿起藏在桌子底下的品客洋芋片,打算繼續吃,他含糊的回應:「你說什麼?」
「我說.....化妝啦!」
「噢...你去呀,快去快回,我的時間要到了。」

「是你要化妝。」熊小孩微笑搭上瘋帽子的肩膀,邪惡的計謀已經逐漸在她眼中成型;瘋帽子先生像是聽到晴天霹靂的事實,震驚的無法自己,手上的洋芋片也這樣子的掉落在地板上,散落。

「我‧不‧要!」死命的搖頭,瘋帽子先生現在只想要逃走!
化妝是一種可怕的酷刑──對瘋帽子等等先生而言,的確如此沒錯!
「不要這樣子~一下下就好啦!」無害的笑容對於瘋帽子先生來說是一種刺眼的玩意......他打算抵死不從!
「你知道嗎......」瘋帽子眼神一黯,平淡的表情說出威脅:「上次咱朋友也給咱這樣子搞,最後他被咱咬了。」
熊似乎不干示弱的捶打瘋帽子:「不管不管!咬我......你咬我的話要加罰!」
「這是啥歪理?」

熊孩子眼神異常認真,看來她是玩真的....
瘋帽子聳聳肩:「好吧,那化完馬上洗掉。」
熊孩子再度綻放笑容,快樂的跳來跳去:「好~」
東抹抹、西抹抹,這又是一件大工程!然而某熊小孩完全不在意手續的繁雜,她心思全部都放在把瘋帽子先生打扮成閃亮等等來讓自己好生嘲笑一番!
刻意忽略某隻熊愉悅的哼歌,瘋帽子先生已經進入無我狀態,即使計算著她使用他的臉的時間,還是會讓人瘋掉的。

瘋帽子先生這樣的虛度數小時。
漫長的時光讓瘋帽子先生對於某熊的專心與毅力感到敬佩──不過那也只有短短的五秒鐘。

「OKOK~~」熊孩子笑著,燦爛的好比天上耀眼的猩猩...是星星。
她遞給瘋帽子先生鏡子,然後偷偷從口袋裡拿處一台古老的單眼相機。
瘋帽子先生不敢看到鏡子內的自己有多麼的恐怖,但在某隻熊的期盼眼光與「不看你就知道了」的笑容脅迫下,閉起的眼睫毛動了一下──

「這是啥鬼呀呀呀呀───!!」

「喀嚓──」

在瘋帽子驚聲尖叫的同時,熊孩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拍五張堪稱最經典的照片。

「你在做什麼!?」驚恐某隻熊的動作的同時,他又被拍下了幾張照片。
熊孩子摸著相機,眼中充滿危險的笑意:「沒什麼,紀念而已。」

皺眉,瘋帽子先生厭惡這個舉動。
「可以賣好價錢呢!」
「那我要分帳。」瘋帽子先生接著,既然不能阻止她的行為,只好自己也下去淌這渾水。
「喔~好呀。」熊的眼睛彎著月亮,「九一分帳,我九你一唷。」
「不行!」瘋帽子先生手指伸出,指著熊的眉間,「八二分帳,我八你二。」
「不公平!」沉不住氣的熊跺腳,「這是我的傑作耶,當然我要分的比較多。」
「是喔~」瘋帽子笑了一下,覺得逗弄那隻熊很有趣,「這可是我犧牲,你才能得到的呢!」
「可是你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呀。」
一語戳中瘋帽子,他只能左顧右盼當作沒這回事情。
熊小孩賊笑數聲:「我可是有錄音的喔。」
「沒想到你也學壞變卑鄙了。」瘋帽子在惋惜時刻順手憑空拿出一臉盆,迅速將臉上的妝給洗掉,審視自己蒼白過頭的面容後,他才安心的將臉盆與鏡子收起。
「好啦!我要繼續趕文了,我可是欠下許多文債的呢!」
「唔~~」熊小孩看起來還想繼續玩。
「乖,你不想得罪大神吧。」反正過了今天,懲罰應該就會結束了吧。
「喔~好吧。」失望的捶肩,熊小孩像是漏氣的皮球,看起來很難過。
「慢走,不送。」瘋帽子扯出不甚好看的微笑,裡面的心酸可不為熊知。
「那我明天再來繼續喔~~!」臨走前,熊小孩丟下一個炸彈。

──震得瘋帽子先生僵持了很久。

「你不知道懲罰是永‧久‧制的嗎?」特意加大音量,熊小孩講的很快樂。
「耶?」不會吧!?要讓他的形象再度破壞一次?!那倒不如讓他從地星偷渡出去還比較快!
「要期待喔ˇ」邊轉圈邊滾的某隻熊,哼起了某首謎樣七彩X虹燈的曲調,離開了瘋帽子先生視線之外。

瘋帽子先生嘆了口氣,為自己倒了一杯茶,喝下。


「唉.......已經涼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END....?



給等等的話:寫的很趕,也很努力把上次某段在小Y謎樣對話給寫成文章XDD,噗...下次會多加香菇XD
以上~獻給地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