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天空之~在地星深淵呼喊熊熊

我是一隻熊,

我是一隻從企鵝進化來的熊。

我是一隻熊,

我是一隻堅忍不拔跟鯊魚爭奪游泳池的熊。

我是一隻熊,

我是一隻歷久彌堅還是會跌倒的熊。

我是一隻熊,

我是一隻可憐的熊,

我是一隻悲慘的熊.

我是一隻悽涼的熊……

總之,我是一隻熊。

END…?













「是說,一下下是跑哪去了?」在學園身處的仙人掌培養室裡,有人這麼問。那語調輕輕柔柔,慵懶不帶情感。

「不見了嗎?」回答他的,是一個擁有稚氣嗓音、雙手捧著一個仙人掌蛋糕的女孩。

「——嗄?有人失蹤了?」熟悉的聲音憑空而出,接著天外飛來一頂黑白相間的大禮帽,帽裡伸出一隻白皙的手臂,輕輕一拉,佩帶『執行官』臂章的某人就這麼被拉了出來。

「是啊,我們到處都找不到一下下呢。」即使是開口說話,看小說的依舊堅持埋首於小說中,完全沒有抬頭的意思。

「所以……」手執畫筆的副班長在貌似卡片的封面上帥氣的揮下最後一撇,大功告成!那是一張有著頹廢奢靡背景的卡片,前景是一隻敗棄血染的熊寶寶,熊寶寶正微笑著。

驀地一顆眼珠滾滾而來,『碰——』的一聲瞬間爆炸,煙霧瀰漫。

「咳…咳咳,所以……?」某人持著手術刀的手頓了頓,另一隻手努力煽去突來的一陣煙。一株在實驗檯上的仙人掌就這麼被即時搶救下來,解剖裡逃生。

「那我們就把蛋糕吃掉吧!」一旁縫製仙人掌裝、自許為頭號米蟲的人興奮的猛然檯首。

恰巧安裝新底片完畢,一身謎樣華麗閃亮外加幾根紫羽飄飄的某人笑道:「這提議不錯!」

就在大夥興致昂然討論著準備如何江蛋糕瓜分的當頭——

「那……地星的地底層呢?」始終保持沉沒的班長悠悠的吐出這麼一句,接著補充:「不是阿列的地底三十層喔,是更下面的…」

「.........」

此話一出,眾人皆默……

半晌,

「出動吧!地星特派仙人掌部隊!目標:尋找魔熊一下下!」

地底竄出大神一枚。


…END































西風依舊,疏樓肅殺之氣穩穩而起。
佛牒輕移,已是山雨之勢。紫龍慢舞、足微挪,穩如泰山之姿、蓄勢待發!
兩人之間氣流逐漸加強,終至產生激烈衝突,目光交會、身影疾動,交擊一劍!
無濤強悍的內力爆發——氣流併射,氣勢驚天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