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歡笑都以哀愁代替。 


跳脫出的關係,正在崩潰。 


祈禱的話語,像是自私的渴望。 


我戴上面具,看不見心。 


面具上的沉靜,帶著細細的逞強。 




本來交集、成為同一線的你我。 


逐漸被強制剝離。 


向著交集點,兩條線的角度逐漸垂直。 


我戴上面具,看不見悲傷。 


面具上的笑容,像是諷刺。 



反反覆覆的交錯中,我們相遇,我稱之為緣分。 


擅自脫離的軌道,我會將他扶正。 


搭上火車,臉上的面具仍然掛著微笑。 


揮著你曾送我的手帕,放手,飄離。 






這是再見。 






---感想:無言。看書看到有感而發,所以沒有修正,言詞以及文句的不對,請見諒。
-夏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