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很意外,也很難填。
因為想說的東西超級多。
對我來說,主人是無可取代的!
因為她拉拔著我長大!(何?)
也是她讓我進入了地星這個讓我無法抽身的世界。
嗯啊~~~好吧,我還是會填的很簡潔易懂XD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我最愛的主人ˇˇˇ(轉圈灑花)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因為沙子而認識的,我記得是那年事2003年夏天吧??
 那時候大家還是迷野打的時候!哈~~是SE場,我記得記得!
 然後我還幫你們拍照~那時候還是幫你們拍的小小初級攝影師XD
 後來真正熟,是因為後面幾場台大,我開始被你們慫恿開始COS時候吧?
 會成為我的主人是因為我認的兄弟姐妹全變成他的寵物,所以我跟著變成寵物。
 從溫帶戰鬥黑色企鵝,演化成可憐的雜工企鵝,最後變成了溫帶熊這樣?
 仍然朝著游泳池奮戰XDDD

3.認識多久了?
 2006-2003....逼近三年XD
 噢耶~主人我們認識好久了耶(>\\\\<)!
 永遠記得我的17歲生日禮物啦=口=\\\\!(開始緬懷?)
 那幾年都是青春又美好的回憶呀呀呀呀──(轉圈)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是個很有威嚴的主人XD
 但是全身又充滿著活力與搞笑!
 又竭盡所能的利用她可愛的寵物(指著自己)!
 然而又能讓大家能信服她與愛著這個主人~
 甘願為她做牛做馬極度虐待這樣XDDDD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很棒的主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我也不會成為地星人XD
 她雖然平常散散的~(被毆)!但是對我很好很好~也聽我吐苦水這樣~
 如果要投台灣十大最好主人我一定會發起運動一起投她這樣XDD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主人的老婆~玳染姊姊ˇ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主人是首選!虧我一直不想點你耶~~~
 主人要寫多一點點啦!
 那我要點琉琉XD
 還有大神ˇˇ(開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