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激小孟讓我有機會體驗到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的過程。(關於SRT可以使用辜狗大神搜尋,這是一種靈性反應療癒方法)

剛開始約的時候,還在想我該是處理人際課題,不過沒想到到九月份的時候解開了大部分的心結,但是還剩下一些很不好的念頭在心中纏繞著,原本是想著「或許可以好好清理這些討厭的、不好的念頭」。

不過這次療癒過程,我除了人際課題,還有「對自己的課題」。

以下過程紀錄的文字很斷續、且可能會不通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紀錄XDD

IMG_0941  

首先,我認為這是個很自由的體驗,我可以隨意跟小孟聊天、我想吃東西我就拿出我要吃的東西、可以拼命喝水、可以到外面跑來跑去、可以大吼大叫(不過還是收斂點比較好XD)、我想發呆時候可以發呆、電話來了可以立即去接聽......不會讓人覺得被約束、或是綁手綁腳。

在過程中,很多細節與名詞我忘記了,可能會用「東西」之類的替代過去。

一開始小孟燃燒的東西很香。(馬上被小孟K) 我這次的指導靈是關於創作靈感的指導靈,經典名句我記得是「如果人家給你檸檬,那你就把它弄成好喝的檸檬汁吧!」所以小孟就給我泡檸檬汁了XD

現在想想,畫塔羅牌就是我正在做「把檸檬弄成特殊風味的檸檬汁」這件事情XD

 

在小孟幫我找出我的靈魂特質的時候,我正在翻閱著一本記載著幾何圖形與病名的書籍,不過我忘記名稱了,只記得我看的圖形有炫染著色彩,不過真正有讓我注目的圖形有五個。

五個病名好像有風寒、跟心有關的、還有三個我忘記了。(汗)

 

接著小孟開始告訴我我的靈魂特質,那是「跟我自己有關的課題」,那是用詞彙去拼成的,有些是抽象、有些很具體,大部分都是抽象名詞,小孟都會加以解說。

一開始有些詞彙我很納悶、有些詞彙我一聽就知道是什麼。

那些讓我納悶的名詞在與小孟對談的過程中,漸漸得到了啟示──我知道自己為何有這些課題存在了。

不過重點是「完成度都超低啊」XDDDDDDDDD

沒關係,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慢慢來~

 

再來是挑戰特質,那是「對外、對人、對環境的課題」,一樣也是詞彙堆積。

基本上只有出現兩個名詞,聽到的瞬間我馬上就理解般的笑了XD

重點是「相信我自己可以達到。」

 

最後是改變的課題,有點忘記是什麼,但是我認為那是可以加強自我療癒的方法。

「相信」、「禱告」、「讚美」、「耐性與堅持」。

我的神就是我自己,所以我可以向我自己禱告、或是可以給予一種感恩:「我感謝XX給我了一個機會。」「我感謝我自己認真的把塔羅牌畫完」這些都是禱告。

要讚美我自己、不要苛責自己。

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並且接受「無法完成這課題、這專案的自己。」

對自己做的事情要有堅持。

 

再來,有做自己周邊的人對自己的正面影響跟負面影響,我列舉出了9個人,每個人的數值,不管正負面都不超過50%.........我沒有問原因,但是很訝異。

 

IMG_0942  

然後是抽OH卡、珍愛卡、礦石卡、MAGDALENE ORACLE CARDS 、大天使卡。

OH第一組還很順利,第二第三組就整個一直狂掉出大框框卡片。

IMG_0923

到第三組的時候我的腦袋整個充滿著延伸畫面,無法停止訴說我「看到的」。

  IMG_0943  

 

珍愛卡抽了四張。

IMG_0928  

一樣是遇到的課題、還有解法XD

孤單我已經抽過第二次了。(抓頭)

 

礦石卡抽了一張。

IMG_0931  

我想我會開始喜歡方解石。這張可能是在解暑假期間的人際課題。

 

MAGDALENE ORACLE CARDS 基本上抽一張。在收牌的時候我又突然抽了一張。

IMG_0932  

IMG_0933  

 

天使卡抽了七張。

IMG_0934  

我抽完下意識分成三種課題,其實應該要分三排,不過為了拍照所以就放成兩排。

聖德芬大天使先生,我抽到您第N次了。謝謝您一直以溫柔眷顧我。

 

另外一套天使卡,一張。

IMG_0938  

我看了補充說明後,整個想哭。

我知道自己的癥結點在哪了。

 

「清明來自心神集中、思想集中、及專注的狀態」

「想像未來的自己,去合而為一」

 小孟拿給我的書裡面幾頁的內容,然後我忘記那本書叫啥了XD(爆笑)

 

我想我一直鞭打我自己要去完成「某些責任」,但卻忽略了自己最深沉的聲音,導致我的身體愈來愈差。(笑)

那麼從今天起我要開始順從自己的身體的聲音,當腦袋兩難時,就感覺一下身體、感覺一下直覺。

不要逼迫自己,偶爾Delay一下也沒事的。

多運動、多喝水、多休息。

豆類跟水果要多吃。

多禱告、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誠實、相信自己可以改變、讓自己保持純粹的快樂、感恩這個世界、感覺幸福。

謝謝小孟:)

  IMG_0940  

最後帶回了一根羽毛,兩面都有不同的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