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謝謝小黑,推我入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地方(?!)

認識的每個人對我的意義都很深。

 

 

感激小黑,你一直不斷的鼓勵跟督導我,溫柔的擁抱非常喜歡!

感激九喵,跟我一起吐工作、研究工作、一起胡亂耍賴!你的圖是我的精神指標!

感激蕗莎,直接的把我導正到該走的路。

感激卡噗,一直被我玩弄被我欺負讓我舒壓(竟然?!)

感激白日,其實從我知道你以來,你一直都是我畫圖的楷模(被揍),照片噗也讓我精神滿滿!!!

感激小蝸,可愛的推著我走哦~*還提供我很多遊戲!(掩面

感激兔兔跟小刀,(雖然我還沒畫上去小刀)塔羅跟遊戲跟很多都是!跟你們一起分享創作跟發想創意這件事情讓我很開心!(笑燦爛)看兔兔換衣服我也覺得很開心很開心!(欸)下次希望可以一起玩桌遊哦哦!!

感激戀羅,願意跟我一起聊天耍親親>3<

感激點點,一起討論很多心理上(?)的事情,謝謝願意把一些事情跟我說:)

感激莉莉,你超棒的!非常可愛,謝謝你即使害羞還是願意給我個抱(?)

感激鳥,能夠認識妳實在是太意外了=\\\\=+,超喜歡跟你戳來戳去的還有一起玩遊戲!!!

感激老大,願意幫我算塔羅與解惑,還有飛身到夢中解救(?)我,雖然常常開坑跳(掩面)

 

....其實簡短的一句話無法表達我的感激與開心,再次由衷的感激你們....

噗浪的相關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