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湛藍的天空,裝不下我那溢滿出來的疑惑。

即使知道這片天仍然有我的容身之處,但在現在這個藍之下,我被黑暗逼的無所遁逃。

黑色的漩渦,捲入我那鼓動的碎片。

即使嘗試拼湊修補碎掉的紅,但黑去的部分已經無法掌握。

鮮紅的心臟,貼滿了我那躊躇不定的情感。

即使曾脹滿那火紅澎湃的熱情,現在也已經乾涸成枯黃色的憔悴。

黃澄的片段,似乎是我那輕柔的喜悅。

即使現在烙印了斑紫,也是最初那閃亮亮的黃。

艷紫的悔恨,回憶起我那伸不出的體貼、說不出的溫柔。

即使想要潑灑那層白,也抹不去淚水交織的紫色。

雪白的土地,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遺留在這。

即使我想染上原本的那個藍,卻怎麼也無法抹入那片白。

 

就像曾經什麼都沒有犯錯過的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