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腳踏車

5/10(日)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母親節大餐已經在禮拜六吃過了,吃了Friday,咱跟老妹的荷包也縮一半了XD
禮拜天早上跟媽咪、老妹還有親愛的一起早起騎腳踏車。
其中...
我為了撥頭髮摔了一次,但沒重傷啦XD、然後太窄小的路我不是很會轉彎,所以右腳膝蓋因為磨到石牆而擦傷XD!最後又是因為路很窄小,所以我就直接撞上路竿子了~~

嗯,真是多災多難啊ˇ
親愛的腳踏車騎超快~~可是他就慢慢的陪我騎,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QAQ!!

中午就回家沖澡,同樣的大夥們一起看 " 21世紀少年" !科幻懸疑片~~親愛的說 會做噩夢噗噗~~

我已經做噩夢了...(黑)

整個就很詭譎啊...很喜歡這種調調,但是似乎後面排的太急促,很多細節似乎都被快速的帶過去了,讓人身處在濃厚的雲霧之中。

總之,我們為了搞清楚人事物,還重新看了一遍XD!真是莫名其妙的邊看邊分析...(親愛的都快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