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來仿效他人寫一週記事了XD
這樣子寫日記比較有效率的樣子。但是能不能持之以恆還是個問題= =+

時間點:5/3~5/9
關鍵字:Palace 、Dictionegg

5/3(日)

中午在家裡混吃等回家XD
其實我還蠻捨不得離開溫暖的家裡的。你看看,母親會幫你準備好食物、書櫃滿滿的小說與漫畫讓你翻不完,重點還是有電視可以看、遊戲可以玩!那我幹麻回內壢啊!!
(因為寶貝電腦在內壢啊....(*゜▽゜*)~)
雖然中午吃了好吃的巧達湯。
但是下午還是跟肚子餓到不行的寶貝去了府中,去了誠品找好吃的。

本來要去王大大介紹的綠蓋茶,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Palace
畢竟只有飲料跟速食沒法滿足寶貝貝的胃啊~

這家餐廳服務不錯、擺設不錯、食物很不錯!價格很平價哦!可以試試看。
(而且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我說我要下午茶、寶貝要午餐,他們還是很ok的欸~我們是奧客~~>_<)


還有,突然覺得親愛的愈來愈融入我家了欸=w=++

5/4(一)

今天自己去吃了蛋包飯~┌(〃。3。〃)┐
當然,目的不是在食物、而是在七龍珠!!
我是一個會為了繼續追連載而不顧一切的女人!!!

不過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快要上課了。w。!
在藝術與科技中做了花朵!很可愛哦~~

老師很詳細的教學,讓我們順利的一小時搞定花朵ˇ
我本來做了兩枝,可是回家途中掉了一枝...ˊ3ˋ
另一枝本來就打算要送給寶貝的~~
所以現在就沒有圖可以給大家看我做好的樣子哩(゜3゜*!那可是自信之作呢!

基本上紙玫瑰花的教學會另外PO一篇文章給大家~~XD

PS:這天晚上斷網讓我很不爽~可惡可惡氣死我了!!!

5/5(二)

今天發生可笑的蠢事。

我把九點跟十點搞錯了啦啦啦!!!一進去就烏漆抹黑...我還問蘇鐵說:怎麼那麼早就放電影了?

超糗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沒上保齡球,有點寂寞XD"
晚上的課程突然提不起興致來了...因為要寫報告讓我覺得十分煩躁><
基本上我忘記還有發生啥事情了XD

5/6(三)

好好好好消息!

大宇終於回覆我了!!!!!!!!!!!!好開心!!!!!!!!!!!!整整一個月嚕!!(灑花)
面試好緊張呢>___<"
而且還得去加印作品集哩= =+

噢耶ˇ不過一個下午仍然是趕雞狀態!感覺我們不斷的修雞、修雞、修雞...

禮拜四又是一個可怕的時段呢...如果老師又有甚麼IDEA...可能又要大翻修了...(嘆)

原本是慶幸我們早就做完期末作業,但現在看看,感覺最忙的還是我們?
該是高興還是難過咧XD"


5/7(四)

電玩企劃報告模擬市民2,不過實在是很緊張欸...而且感激teddy的大力相挺!幫我們搞NB的連接~XD
中午的吃飯時間 是我、小若跟阿金,超難得一見的組合XD
東聊西聊的度過中午時段。
下午的報告很順利,不過確定雞的圖又要大改特改了= =.......

唉...幸好沒說程式要加上甚麼...不然頭又要大了XD!(只有加上音效應該還算還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