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盼之下,嘟嘟嘟的聲音突然「啪!」一聲停止,隨之而來的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喂?是XXX嗎?」
「我是....請問你是?」
「我是誰你不用太在意,噢!你不要擔心我是補習班或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對方又發出質疑的聲音,我趕緊解釋:「我只是想告訴你,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用後悔,即使後悔,之後你也會覺得『其實根本不用後悔』....」



.....或許這是一種陰謀或是一種騙人的把戲,但我不介意,如果真的是可以這麼做到,那我一定會躍躍欲試!

信箱收到了一封信件,主旨是「過去的自己」,YAHOO新信箱是不容我點進去再看內容的!所以不小心選到這封信,只能讓視覺部門收入這些訊息....


「你想要回到過去,提醒過去的自己要如何修正未來嗎?歡迎在11月22日晚上6點半到台北XX飯店門前,我們誠摯歡迎您。」

有夠簡單,根本就像是一種騙局!



.....普通人都該是這麼認為吧?但我極好神秘的事件,因此我毫不猶豫的參與這項活動。
當然,如果是新的宣傳或是直銷手法,我大可毫不留情轉頭走人!

但,我在這裡,在飯店中的一間貴賓廳,還打了通電話,傳了一句讓「我的過去」極為費解的話語。

當我說完「.....再見晚安。」,電話便匆匆的掛了。
腦中殘留的是,那些本來在記憶體中醞釀許久的冗長叮嚀,但是這瞬間,我覺得我給的建議不錯。
喘息,臉頰有股熱浪在推移,滿溢的好奇心,即使在被兩位黑衣人請出去之後仍然雀躍不已!


眼睛閉上,讓我的視覺封閉,腦中轉著轉著.....


我想我的過去在不久後一定理解了,不只是「她」很聰明....

因為我是她的未來。

---------------------------

本來要拿這篇參加活動,後來發現我看錯活動主旨,但是都打了一半,所以就重打一篇=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