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挫折到一種極限了。

尤其是張世民老師的作業,光是攝影我就拿到了『剛好及格邊緣』的分數....這次影視製作的個人10分鐘節目企劃更是讓人感到無措。

加上一開始主題方向就錯了~~

所以我一個禮拜多的努力就泡湯了....(原本要做什麼?請敲我問我就知道我本來想做什麼了...囧)



感激很多人幫忙,尤其是寶貝的幫助。

謝謝你陪我熬夜ˊˋ"!還幫我潤稿,說真的你不考慮來讀元智資傳嗎XD


海帶也是大感激!你明明還在做FLASH還幫我想捏~(其實我們彼此彼此?!)→我當你的幕後、你當我的幕後XD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不唸資工系?
也有人問過我,怎麼不繼續唸資管系?

老實說,我很喜歡寫程式,我覺得寫程式比很多事情還要快樂,甚至跟畫圖一樣快樂!
但是我討厭微積分或是其他有的沒有讓我覺得厭煩的東西。

如果要選,當然也要選自己大部分都有興趣的科目的系所!


然後有人問我幹麻不讀A組?

這個理由真的實在很簡單──因為我不會素描!沒錯,我最為苦手的就是這項.....


好啦,抱怨完,我還得想節目名稱跟編列預算,不過已經不管它打算印出來了...退件了再說吧"


以上,真的很感激每個人的幫忙ˊˋ"
大家真的都是我的貴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