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_PBBS_日記繪02.jpg 
啊呼~~好悠閒...畢竟是第一個禮拜嘛~

禮拜一是藝術與科技整合。
不要以為有科技就是要寫程式!(叉腰)
依照我個人獨特的見解...

這根本就是手工藝課嘛...囧"

老師很多法寶,一個比一個驚奇ˇ!尤其是七巧板~都是動物形狀欸...好可愛啊>\\\\\\\<
不過感嘆的事情是,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老李的課程了...
我超喜歡老師的說>"<!!(為何小花不喜歡咧~"~)

本次笨點:
我本來要打電話給小花,問小花要不要過來聽一下老李的課。
結果...
打給我們家的寶貝花花了=口=...
嘟嚕嚕~嘟嚕嚕~
「喂,怎麼了嗎?」
「小花,你等等上什麼課?」
「微積分啊,幹麼?」
咦...你為什麼要上微積分啊=口=?????
「微積分哦...」我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接話,然後突然意會過來,「呃...花...」→很尷尬的聲音。
「找我什麼事情啊?」
「......我......我打錯電話了啦T口T}}
「.......」我感覺寶貝花花的內心OS絕對是:依依你這個笨蛋=皿=##!

就......就通訊錄上一排花開頭啊~~~~~!!
不過小花的名字消失在花開頭系列上了......(→其實是因為我打真名以方便辨別...太多花了= =)

話說回來...花花你為何要上微積分啊...|||,你不是廣設系 嗎?!


禮拜二比較忙,早上早起要上資訊傳播專題(三)──這只是一個正式名稱,副標是「文學與電影」,但課程大綱顯示──這是美妙的看電影課XD

難怪爆滿...囧"

不過老師所說的配分與期末作業就讓人不敢恭維了......
寫一本(厚厚的)15~20分鐘的影片剖剖蒐......並以一篇散文或一首詩作為原作來加以改編......

好樣的=口=!!!!!!!!!!!!

不過能快樂的看電影也是一種樂趣,這次就看了那個「托斯卡尼艷陽下」,超好看的哦~老師的評析也很有專業的感覺=口=+
重點是老師還不錯看!→咦?!


本次笨點:
這次打電話總不會打錯人了!!!
但是...
打了兩個人都是沒有上這門課程的傢伙= ="!

不好意思把你們叫起床了...Orz...


下午是保齡球課程。
第一次上體育課鐵定是不會跑到戶外去的。
雖然我上一堂課程有先問DDT在哪兒上課,可是沒想到還是找不到老師跟同學們=口="

最後在神秘的社團教室(大概是吧?) 找到=口=...還是湯姆熊(我們也太孽緣=口=)打給朋友(小熊?)才知道的...|||

保齡球老師其實不像別人謠言中的嚴苛感,有種媽媽(?)的FEEL哦~(笑)



除了最後一堂課程,幾乎都是跟珍珠形影不離XD
最後一堂是李元榮的立體造型設計,助教是...小毛XD

阿呀呀...竟然在這堂課程上遇見他,這究竟是好運還是狗屎運呢!?
因為本人下禮拜,預計翹一堂課=口=+......→社團嘛~

基本上老師還不錯,迅速簡潔,我都要感動鼓掌了XD

本次笨點...沒有笨點XD



禮拜三是美學,這學期唯一的通識課程。其實我是看上他有經典五十的點才選的....
當然,本身也對這方面極度有興趣啦~(害羞)
不過老師...你也太多話了...呃...不是要提早下課嗎?

能夠與筱婷同門課也很開心哦^^!但是...小魚你是第一次上通識嗎=口=!?

通識課程就是催眠課程啊!!(→不太對吧?!)

本次笨點:
忘記帶手機=口=bbbb...




禮拜四,電玩企劃!那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課程哦!
張老師不負眾望的讓大家充斥歡笑(?)!這次的分組,除了安安不在外,畢製組根本是在同一組。

而且人家也想到要拿來做畢製啊......
問我為什麼如此未雨綢繆,因為曾經有過的傷痛(?)啊......<遠目>

本次笨點:
小魚請你不要把我內心的渴望大聲詢問老師啦~人、人家會害羞!



不過老師說可以做色情遊戲的企劃也是讓人非常的振奮精神啊啊啊!!(喂!?)


下午是跨媒體整合,基本上寒假前我們就已經分好組了,畢竟頭目是可愛的阿布啊~~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這是讓我們三組不同領域的人互相合作的機會。

但是...
感覺C班好像不用發揮功用吼?!
A班與B班的必要性比較重,畢竟繪圖、行銷這些都很重要──

但是程式是不用必須的!!!

而且老師幾乎都是A、B班的老師啊...囧"
感覺C班好薄弱啊...(咦?)

本次笨點:
中午去了社辦聊天等等等的...到了教室後,看到阿金畫圖,想說也來畫圖好了......

「欸欸......」我驚恐的發出了聲音。
「幹嘛?」阿金回。
「你們...都沒有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吼......」
「什麼事情?」阿金跟小若回。
「我......我的包包沒帶在身上...|||」
「噗──」這是誰笑的,自己招!!

昨天是沒帶手機,今天是連包包都忘記了......下次會不會連人都忘記帶了=口=}}?!




禮拜五,沒課...但是陪珍珠去聽了資工系的人機互動設計。

老師很可愛的說~有樂觀向上的感覺。(珍珠說我眼睛怪怪的|||)
但是實在是很囉唆=口=!!!!沒重點啊老師!!!


所以我決定下禮拜.......要去聽作品集設計XD!

再見了人機互動,等你們講到介面設計在說吧= =+



以上是我這禮拜體驗過後的微妙(?)感想...

我現在正在想.....
禮拜二要去上晚上的立體造形設計的有我、阿金跟毛哥...社團課程該如何是好=口=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