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k (16).jpg 

資訊傳播系 互動科技組 期末作品展   深層動力
課程:互動裝置  與 虛擬空間
時間:98/1/5~98/1/9,11:00~17:00
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三樓Museum

 

其實我之前有呼喚我媽媽來看看我的展覽,但是媽媽太忙碌所以作罷!
完成程式後最想要分享的其他人...就屬媽媽了!!
(並不是因為我都不回家所以才想找媽媽來啊啊啊──)


0101趕工期間 (3).jpg

為了這個作品,程式三人組忙了很久...好吧!4天連假是都貢獻給了這個東西!
人家從10月就開始慢慢的作,不過到了後面,一堆問題,所以只好拼命趕啊趕啊趕啊──!

下次我會拿著鞭子督促大家的...(賊笑)

裝置一整個很可愛啊啊啊!
非常感激負責搞裝置的組員們!因為我跟珍珠根本忙都沒幫上...囧"!都埋在電腦螢幕前面趕程式XD

也非常感激妃瑩,幫了我們很多>___<"!我都不丟垃圾也不洗東西...(遠)


大家真的辛苦了!雖然程式還有很多bug!(遠) 但是我們已經是很完整很完整的嚕!非常之驕傲呢ˇ(長鼻子──)

Stork (13).jpg
Stork 是最棒的啦ˇ!展覽,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