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繪本作業沒有立即轉成手繪...
我想我就會跟電腦一起死於非命了吧...

設計繪畫下下禮拜一就要繳交繪本彩稿,A班是最少要六張、B班最少只要四張,沒畫完彩稿的部分得上好黑線。可惡!這一點都不公平嘛!!!!
阿金明明就很強!就把他全部畫完吧!!!(指)

我就是拼命畫!拼死命的畫,好幾張畫不好都被我撕掉了!(我也得了龜毛病了嗎Orz...)
結果就是到這週末只畫了一張──電腦稿,原本是要用電腦去完成繪本的啦...還異想天開用印刷...但這根本是要我跟我的電腦的命。

現在好不容易畫到第四張──號稱最困難的一張= =}}

我現在完全不想去動他Orz...


然後是互動裝置的作業,要找齊10個互動裝置作品的影片,我到現在都還差3個影片沒找。
原本在朋友與同學的努力幫忙之下找了9個,眼看就差臨門一腳...可卻發現,一個裝置是2003年的作品、一個是2005年的...

「要找近期的,盡量不要找2006年後的,都太久了...」

媽呀!整個就要重找Orz...(黑)


然後期末的作品也要開始動工了,這讓我心浮氣躁,光期中的作業就已經快瘋了,完全沒有精力可以去想期末的事情了~~!!(抱頭)

還有英文報告欸!!英文報告欸!!!天啊──想到全部都要用英文撰寫我就整個想攤在地板上不願起來面對如此殘酷的事實...
那就看是皮帶遭殃(?)還是阿懷(??)或其他等等英文程度有中上的親愛朋友們遭殃...

接下來,看還有啥作業要釋出了,據說還有一個是生命與倫理的期中報告是吧?好樣的...Orz

 

上天請賜於我勇於面對作業(尤其是英文)的奇蹟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