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實在是被工作壓縮到成為沒有時間去搞這個部落格...Orz
不過還是恭賀開學啦!!!!

而且原本就定在開學這一天來把他開啟。但是無奈真的沒有時間去製造背景出來XD
所以就以開放後慢慢更新為要點!!!
說實在的,開學實在是讓我很開心!!

主要是因為社團有那麼多新生表示興趣,即使新生通訊錄打到手軟我都還是懷抱著很愉悅的心情!!

很感謝各位前輩的到來啊!!!讓整個社團很有感覺呢XD
學妹們都很可愛!!!(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
學弟們都很不錯...不過深怕他們以為我們是專門玩電玩這樣Orz...

其實我們是畫圖為主軸啊!!!(雖然我一開始進去目的是因為要玩TRPG~XD)

搞不好這樣子算一算就...剩下10幾個吧XD而且女性數量有逐漸增長的樣子?

感謝阿金無私的贊助了冷氣卡!讓大家可以有冷氣吹涼涼!! 這是所有人中最值得(??)感謝的~XD
感謝小光學長特地趕來,雖然我一直都只是知道有個聲優達人XD(改天我把我妹介紹給他認識好了~!)
感謝皮帶特地趕來,雖然你一開始要替國術社拉人讓大家很想對「重量級」的你拳腳相向XD
感謝小溫你們的出縣~超級感動的啦XD 雙人相聲(?)很逗趣哦XD

最重要的主角們!新生們~~來了那麼多人!!少說也要20幾個吧?!
(可惡!早知道我就跟1K打賭一定會有這麼多人來!!!!)
把活三塞的滿滿滿XD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盛況~(笑)
不過資傳系也佔據了3/2的了呢~XD
問「資傳系的舉手!」 看到一堆人舉手感覺真是壯觀至極XDDDD

回碩時間到下午,好久不見的DDT,讓我忍不住想給她好大個擁抱~
小若根本就是被我黏在身上了XDD
只是這一天沒看到珍珠讓我有點難過~不過還是偷偷的在分組時候把她列入我們這組!(英文課也是同組XDD)
狗狗根本不用說,暑假除了她去泰國外,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們都有見得到面XD

開學第一天,突然感覺世界多麼美好!
──除了晚上回去還要繼續工作以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