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人插花了XD
感覺好開心XDD
謝謝聆禔找我一起,也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跟你一起進場、一起佈攤XD


但是其實,我覺得自己早就忘記用手繪版直接畫的那種觸感......




而且 Lina 也很難畫....(捂臉)


是說我辛苦了一個晚上,終於把網路搞定了。
一直連不上的原因是因為房東換成ADSL了...速度異常的快,是因為暑假大家都不在的關係吧......

回碩一下,下午的時候跑去金貝貝的房間去,大夥要在那裡跑團~
是說,金貝貝是超級POP迷啊?!萌單系列、童話系列的繪本都被你買齊了欸@口@
只是果然沒有萌單II...畢竟還是POP老師筆下的角色萌啊~(拇指)

皮帶、我、1K就窩在阿金的房間裡面,討論我的新角色──洛森。



他...是精靈爸爸,眼睛不小心脫窗,愛上了半身人媽媽...所誕生下來,一點也不像是普通半精靈的可愛半身人精靈...(真繞口...)


是說...
玩那麼久,才發現人物可以選額外專長...


套句皮帶的話:「難怪之前跑團,怎麼覺得你的角色沒那麼強...」

的確...都玩了三個角色,結果現在才知道可以選專長= =



時間繼續回朔。


10點的時候,1K社長大人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裡。

「我還在家啊...等等!我們幾點開會?!」
「10點。」
「X的!我記錯了!!!!」

結果就是匆匆忙忙,一堆東西沒帶的奔過去。

可可熊跑上跑下,才發現他們在隔壁的陽光。

很努力的開會。

得到很多,也很好笑ˇˇ

開會好開心,我喜歡這樣子的氣氛,感覺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了這樣子。




最開心的是,狗狗幫我按摩。
謝謝狗狗。

要一路順風,早去早回。





我以為我會孤獨一個晚上。

只有七仔、懶熊還有兒子的陪伴。

當,大門被開啟的煞那,我整個淚眼盈眶。


我果然開始不能接受一個人孤零零的在一個大房子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