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的期待,新的房子,新的世界。

還有新生活。

嗯...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對於文章分類抱持著不知道要分到哪裡去的保留態度...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終於,經過一番波折後,我們找到了新居所。


搬到了這個地方,距離我生長的地方好遠好遠好遠。

但是我的回憶仍然會是那麼美麗與充沛的。

再見了,台北市!(耶?感傷什麼...?)



「同我索取地址的朋友」,我會記得給地址的...只要我判定你不是懷有惡意的話...



搬家,還要很忙很忙呢。(笑)



親愛的,我真的離你好近了!(最後還是給他閃一下XD)

PS:下次就是對某個沒品的房屋仲介公司作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