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森林畫完,我就知道完蛋了....
森林跟山一、點、都、不、搭!(遠)
可是我不想再讓手關節再度斷掉了...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給自己找麻煩,畫什麼鳥 俯 瞰 分 鏡?!

最後只是累死自己的小手手><.....

一段時間都是右手指伸直打字...根本無法動!

很誇張到讓我覺得搞不好我的黃金右手就此殘廢了....

重點是我還畫了兩張

嗯,操死自己了....

動畫真是個困難的東西啊....(點頭)→屁啦!

大家都是這樣子的,只是我更甚之!

真想大吼大叫啊──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抱頭)






剩下作業與考試: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 程式範例修改成物件類型
多媒體程式設計 - 動畫與程式結合
英文 - meeting 對話考試
數位影像處理 - 影像合成
環境規劃 - 考試
歷史 - 考試
多媒體設計概論 - 十秒動畫
網站設計 - 期末網站企劃

每個科目好像都有作業欸=_=.....這就是資傳宿命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