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籃球之神的話,我希望我不要又拐到腰....



好難得好難得好難得終於記得回去打籃球!

雖然起因是我們要打北轉盃,但是天知道這只是我想約大家出來打球的理由。

真的真的上了大學就沒有所謂的球友,即使有也會受不了我的打球方式XD

突然間就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北商打籃球的時候...

別再說我見色忘友,雖然我本來就是這樣=\\\=ˇ(十次回去十次是找老公,偶爾才會來去懷念一下各位XD)

別再說我是老人家,我知道我今年已經2X歲了,雖然我的體力不行、但是精神可嘉啊!!

總之,狀況還算不錯...咱真開心!!!呵呵...


禮拜六就是打混,一口氣把六本小說嗑完!!!!!!!!!

一切都是因為上星期沒有回去,害我都沒有小說可以安撫我緊繃的心情。

還跟媽咪一起購物了,買的是我在內壢的乾糧,當然,錢是我老媽出的~囧"


一整晚失眠,原因請勿洽詢....(遠目)

所以禮拜天早早就跑去江子翠找人,我有記得在桌上寫上「TO MOM 再打給我,我出門了」,我是乖小孩!!

跟老公廝混,順便討論了失眠,老公三點要上班,很簡單的作了結論後,我就回家了。

下午就是一路睡到晚餐...囧" (好個流水帳XDD)

話說,媽媽真的有打來給我。

「你一大早就出門了哦?」
「唔嗯......」
「還是你昨天晚上就出門了?!」
「才沒有咧!!」
「那你去哪裡?」
「那個...拿東西...」
「跟誰拿啊?」
「這個....」
一下子我也找不出藉口,雖然用眼神朝老公求救,但是老公卻沒有理解到我眼中急迫的情緒!嗚嗚...
「去陳婉家嗎?」
媽呀!我媽直接自爆!!
「呃...對。」
老媽子都自爆了,那就順水推舟的說出實情。
「噢,好,那掰了。」
「掰....」

「嘟嘟嘟嘟......」
=口=....




=口=!!?


歐買尬,也太簡單的過關了?!這究竟是為啥呢...|||,這算是好事情吧?!
總之,是順利就這樣子混到下午這樣XD




最後,我想說一下禮拜四,老公帶了烤鴨來一鴨三吃,然後兩個人吃的很開心,不過即使我的胃口再大,半隻鴨還是太多了><"
蜂蜜菁茶很好喝,下次口袋有閒錢時候一定要再來買來喝!!

有人默默的向HIPPO告密,結果HIPPO對我們ㄘㄟˋ心了!可是老公有記得要帶禮物拜見"地頭蛇" (畢竟老公每次來,即使帶了伴手禮,HIPPO還是吃不到=w=+),所以帶了台中雞腳凍放在冰箱等HIPPO回來吃,這才讓HIPPO舒緩了情緒XD

下次還要吃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吃肉──XD

以上,不負責任的週末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