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痛苦,把自己挖空或許會好過一點,至少鼻子不用再打噴嚏了...]



事實上,當我從台北的家走到松山火車站時候、以及我從內壢火車站走回宿舍時候,我就快感到自己要窒息,大概走了5、6分鐘就得停下好好喘息,否則我覺得我就會難以吸取氧氣而缺氧,最後可能會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感冒起來就會要我命,尤其是換季前後那段時間,加上冷冽的桃園大風,虛弱的我根本站不穩,好幾次我都要撞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機車。

一整個很膽戰心驚!


有想過就乾脆就給他昏倒、或許我就不用這麼痛苦了走完全程...

但是,應該不會有人會來救我吧?(機率是0.0000000000000000000000...1%...我想!)


總之我還是憑著我的意志力走回去了!而且一進到房屋內,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特別溫暖...




也就是為何這麼時間我還不想休息而在電腦前的原因了。


有乖乖喝水、也好多了!希望明天颱風不要來、我的感冒可以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