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無聊在整理我從五專以來做的東西,發現在北商青年174內,我畫了怪東西!

→就是這種怪東西.......(自己無言)

不過手繪比較可愛,用貝茲拉線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XD
所以....



我做了一堆怪圖!(被毆)



真的是打從知道我沒學校唸以後我就狂畫圖都不嫌膩或是疲憊耶!!


是一種發洩方式吧?


以上,大家請吞吞口水,不要抱太大的期望...然後往下拉...............................


→怒

→滿腹委屈

→癡肥



尤其最後一張真的是我的標準寫照──(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