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會因為想做遊戲、想寫遊戲,把其他事情撇之不管不論不聽不看不去找尋.....

.....我想若是我,真的沉迷下去就是如此!
(請翻閱我N年前輝煌紀錄,因為玩RO三天不睡覺OTL)→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我想大家都無言了...||||
(尤其是寶貝吧= =}}})



由於海帶小姐與麵包小妹妹的一句話:「做好要給我玩!」


所以我躍躍欲試。



不過一直苦無機會....嘿嘿....



然後在今天晚上,由於網路完全不能用可是我還不想睡的情況下....

我終於灌了它!!!!


新RPG 製作大師XP!!



此款遊戲所新加入『劇本』系統。(也就是遊戲程式所謂的「腳本」)

正是讓我想買它的原因呀啊啊──>\\\\\<!



如此熱情的我,一開始當然是....






碰到釘子......


不過在閱讀討論板上許多精華後,總算抓到一些技巧了,也打算寫成程式碼貼給大家:)


不過一研究就是過了數小時...|||


大略的把系統寫好後,接下來就是「遊戲劇情」。


之前未完成的夢想,慢慢的來完成吧.....
(海帶:你至少要先把漫畫給完成吧= =....<敲>)


沒有圖片但是有連結:
巴哈姆特RPG製作大師哈拉版
RPG製作大師 XP 原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