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感嘆與今天發生的一切交織在一起....

呵呵...


好歹也五年了呢....


早上起床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只是按照平常習慣的起床。
試了A字裙後發現我已經不再適合快到達膝蓋的高腰裙子,所以我決定穿黑長褲+白襯衫。

有繡上學號的制服只剩一件,還是長袖的...


大熱天的我絕對不要害慘自己




遲了一點到學校,我知道我肚子很餓。

中途還得知最疼我們的小舅要來,我驚喜的笑著說:「OK啊,記得叫他要帶花來啦!」


領了學士服,是完全新的!整個大歡樂!

新的ㄟ!哈哈,爽爆了!!!!



一群人穿著學士服浩浩蕩蕩的跑去地下室買早餐,我跟海帶很卡滋跟香菇在底下食用,文婷與小趙與兔ㄟ去軍訓室。

還意外認識了卡滋的姊姊....抱歉我以為是卡滋的朋友原來是姊姊大人,也超年輕──
(內心OS:卡滋的家人果真有妖精的基因.....)


到了會場,我去了管樂社跟幾個我熟稔的管樂社社員喇咧了一下。


自動自發下樓,發現沒有可以領獎所以SAD一下,哈!(被毆)

可惡的蕭教官,他超想嗆我的吧!我說我有沒有,他就一逕的趕我走Q3Q
還裂嘴偷笑,氣炸我了!!
還是李教官比較好ˇˇ我愛李教官>\\\\\\<!



據說好不容易到達位子上。



大家幾乎都坐定位了。


開場頗不錯,我喜愛!



......




總之一連串的節目下來,我們一群人都在後面狂拍照,哈哈!

撥穗,也是我們自己撥。


宜靜還說要找聰明的人撥。




所以我撥了宜靜、龍哥還有OA的哈哈!






....話說回來,我那時仍然是個.....完全沒有感傷氣氛還在鬧來鬧去的傢伙





唱手牽手,文婷哭了,害我覺得.......









媽呀超想拍她哭的唏哩嘩拉的....完全妝糊掉的臉!!
(PS:不只我這樣子啊哈哈哈──我們真的是ㄙㄨㄣˇ友耶!)





中途因為媽咪跟舅舅到了,抓著文婷跟麵包就跑出去拍照,那時候還天氣晴朗耶= =...

在外頭抓了好幾個人來拍。

胡同學、王維民老師、甜甜、立萱等、ㄅㄨˊ....

小舅還跟我要用一張一張的算錢= =.....真不夠意思>"<!

我其實想給一個人看看我穿學士服的樣子,哈哈,可是他人怎麼會在西門町啦,無言了一下,哈哈哈!





來個貼心又好笑的小插曲ˇˇ


是說我在出來之前碰到過歐熊。

他不小心被崔教擋住,哈哈!明明就穿著學士服!

我們跑出去後,東拍西拍...

然後看見.....


「歐熊!歐熊!歐熊!歐熊!歐熊!歐熊!!!!!


遠方的歐熊帶著他父母要準備進會場。

我興奮的揮手要拉他拍照!

麵包與文婷看到了也跟著叫他要來拍。


可是他都一臉疑惑的樣子緩步走上階梯。

他在害羞吧──我內心如此想著的跑過去要拉他。然後...




「呃....我是他哥。」




o口o}}}


ㄎㄠˋ!也太像了吧!!他的父母都在偷笑,我們三個超‧尷‧尬‧的Orz...


小插曲結束,請問有博君一笑嗎XD






因為怕之後堵塞,所以我匆忙拿著花束們跟氣球們跑到樓上拿包包再跑去跟媽媽們會合!


是說,我很意外卡滋姊姊送我花耶ˇˇ很可愛ˇˇ感激!
還有媽媽的大花束,被人踢倒所以水流出來我整個大嚇克!!
漂亮大便的氣球很可愛,可惜漂不上來不能玩衝刺遊戲!!(幼稚鬼!!!)



而且上天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就是....下雨了!!



上樓途中還看到老師,等著電梯的來到同時,媽媽跟老師喇咧了一下。
(內心OS:媽咪你大概是唯一或是唯二跟我們五年級班導交談的家長了= =...)



一上四樓就是狂拍照!能拍就拍、能照就照。

跟大便拍照我好興奮ˇˇ(羞)


而且陳婉如也不小心被我抓到拍照~呵呵,感激啦!


我跟王延華跟陳婉跟大便照相就是沒圓圓!可惡啦!我要跟圓圓圓圓圓圓圓圓照相>___<!




謝謝寄韻阿包來了,沒有買花沒關係,你們到了來看我我真的好高興!
(可是還未到流眼淚的程度= =++)

謝謝小P跟奶茶,你們的花讓我受寵若驚Q\\\\Q!奶茶的卡片好棒,我愛ˇˇˇ呵呵~

謝謝HERO的糖果,字好可愛,我也LOVE YOU >3<ˇˇˇ

謝謝蘋果的禮物,好可愛好可愛好精緻,可惜我戒指帶不下!哈哈手太肥~~所以我要去買皮鍊掛在脖子上ˇ



今天畢業生最大耶!呵呵。



茶會也不錯,可惜我沒去吃,因為很快我就要離開了。



嘿嘿~~有人請客當然就是要去吃請客的啦ˇˇˇ(現實鬼!!!!)

提早離開真的很不捨耶,我想多留點紀念可惜不行。


去熟悉的轉角跟三國們道別、去科辦跟助教們道別、去跟資管科道別...


我只能說好愛大家!這五年來大家幫我很多很多!


一起唸書。  一起打掃。  一起翹課。

一起努力。  一起熬夜。  一起打球。

一起瘋狂。  一起唱歌。  一起打牌。

一起翻桌。  一起洗澡。  一起煩惱。

一起發飆。  一起歡笑。  一起憂傷。

一起單身。  一起聚會。  一起嗆人。

一起打鬧。  一起廁所。  一起選課。

一起一起一起一起──






今天是我在北商的第零天

身為北商人、擁有北商人的榮耀!
(內心OS:雖然學校有點濫>"<)




吳老:真的謝謝您了!對我平時照顧那麼多!我愛您的嚴格,我愛您的無哩頭、我愛您的搞笑、我愛您的三毛!(被毆)   是說....也感謝您在我母親面前說了好話、說了我認真,我好害羞!其實真相是....嘿嘿嘿嘿,大家都知道啦!哈哈!

曹哥:趕快結婚~趕快結婚~趕快結婚~趕快結婚~趕快結婚~趕快結婚~趕快結婚~!我要喝喜酒跟包紅包!!哈哈哈!

亦純:受妳幫助與照顧很多,雖然我頗蠢,哈哈!我愛亦純大美女ˇˇˇ妳也要快結婚我想喝妳的喜酒ˇ

紫卿:我一直記得妳姓王,我前幾天才開始知道妳的名字!嗯,真的對我們很好ˇ請努力適應資管科的複雜環境,我會常常來看妳的ˇˇˇ

技士先生:雖然你嘴巴賤賤的XD,可是我們都很仰賴你,謝謝你幫我們常常修電腦之類的,辛苦了!小孩我很期待看到照片啦ˋˇˊ+!(PS: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某天在我們玩世紀帝國時候跑進402來問我們在幹麻=  =+)

瑋萱:嗯.....妳,未來辛苦了!哈哈哈!以後就是妳被他們天天嗆!(不過已經天天在嗆了吧XD) 我偶爾會回來看看妳的ˇ而且我們都私定終身了~(羞)  打勾勾會再見面哦!

豬仔:我們關係很難言喻,不過我真的超高興有你這個朋友存在的ˇ真的太可愛太有趣,呵呵。要抓住幸福啦!不要自暴自棄,我有空會去樹林走走的ˇ

小八狗狗:沒有話可說,呵呵!!因為我們相見的機率是別人的好幾倍,沒事就一起跟我相約回永吉吧=ˇ=+

煒婷:同上!(哈哈有夠簡潔!) 我們認識是因為海帶因為住得好近,你也幫了我很多忙,很感激~(摀臉)

尹瑄:即使我們不在學校可以碰面了,我們還是可以在會場碰面!而且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外拍的ˋˇˊ+

佩君:跟妳認識真不知道是我搭訕妳還是妳搭訕我!哈哈哈哈!唉唷,啥時變妳家的熊啦~~哈哈!妳那麼帥我會害羞(被遠方的拖鞋丟中!!) 謝謝妳啊,下次一起去KTV啦>ˇ<+

圖書館的人們:雖然我很懶惰、雖然我頗笨、雖然薪水頗少(喂)!但是讓我在這裡學到很多、也愛上了很多書、感激許組長與李老師、佳蓉也要加油,我愛圖書館!

給各位資管的學弟妹們:我深深深深覺得,我沒有白疼你們!!(還是沒有白白被你們玩Orz.....)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用心,我會把花朵們作成乾燥花!!哈哈,永保紀念這樣~不錯吧= =+++++

大便給ANGEL:兩個人一起感謝我會不會被圍毆?因為兩個人都是「我們熟也不太熟」!奇怪的咧,是你們比較有緣還是我跟你們比較有緣,你們都曾是北青社、現在熱舞社、然後又是我最愛的朋友XDD...不過你們同社團我都吃醋了啦>"<!嘿嘿~~好高興哦,認識你們兩個~覺得頗幸運=ˇ=+!ANGEL是我的小寶貝哈哈,我們要一起朝志向努力啦ˋˇˊ+

三國鼎立:三國鼎立永遠不敗哈哈!少了我是不是很感傷啦!哈哈哈哈!我好害羞哦~~反正還可以一起出去玩!還有王延華家跟陳婉家要烤肉耶!開啥玩笑!哈哈!
大麥的回憶永遠都會記得的啦!(雖然都是我一直被大夥嗆><)

93年的乙班同學們:是本屆資三乙,我根本就是你們班同學了吧!不認識我的人都把我當作你們班的= =!雖然很高興啦可是我真的是應屆畢業生!!!每個人每個人,我們很熟真的是奇蹟。也許是籃球之神牽引著我們的緣分吧ˇ(遠目閃閃光)
以後CASE的問題.....別來問我!(逃走)

球ㄊㄨㄚ們:五年級才有幸打到女子的科際盃,而我們也因此而在一起打球與歡笑與聚會!我很感動最後一天聚餐的每個人都那番話...嘿嘿ˇˇ可是我沒哭哈哈哈!話說歐練...請你.....不要簡單扼要的說再見啦>口<!(奔)


我們很大ㄊㄨㄚ的資五乙死黨好友們:不知道從何點名起!也不知道從何我們都一起瘋狂去!我們真的很好笑、真的很瘋狂、真的很妙!雖然我以前很討人厭也很白痴又很迷糊也很幼稚,當然也是個愛幼齒的笨蛋、雖然功課不錯但是生活真的是會被當掉!
不管如何我們都在一起大笑一起生氣一起逃難哈哈哈──!

用綽號點名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記得!哈哈!(照學號牌哈哈,所以在後面被點到的別吃醋!!)

昕哥、兔ㄟ卡滋、大宜靜、綠島、小蛋、西索海帶、阿羅、玎玎、香菇小趙小麵包、阿孟、蘋果、文婷.....
(PS:號碼相近的情侶就排在一起XDD太遠就不管了XDD)


以後年年都要妖精聚會,哈哈哈哈──!當然還要一起出去玩出去happy!兔ㄟ姊姊還要帶我們到處去玩!(保母?)


PS:藍色框起來的,妳們懂得的~^^



漏掉的人不要揍我,我眼睛已經看不見東西啦><


還有14天......



PS:誰哭了自己來承認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