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爲我存在著嗎?」
「我是爲著妳存在這個禁閉的空間的!」
「為何妳要那麼久才來開我的門呢?」
「外面的世界比我這裡還好嗎?」
「算了......你還是回來了,不是嗎?」



打開門就是一連串的問句,我曾駐足在那西亞門前徘徊猶豫,但終究我只有握緊門把後許久,轉身離去。
走廊的盡頭是光明,今日我卻選擇停留在此處,我想看看那西亞有沒有好好的活在這裡。

那西亞坐在潔白的床上,凝視著我,沒有怨恨沒有憤怒,她只是像個孩子般的疑惑。
我很久沒來了,外頭的世界真的讓我迷失了,以為那個世界仍然有我的停留的空間。


「妳受傷了。」那西亞看著我,我沒有回應。


「像隻負傷的貓,高傲不肯低頭。」她笑著,銀鈴般的聲音諷刺著我。


但我無法發怒,因為,我不想多說什麼。


「陷阱不好玩,別再去刻意觸碰了好嗎?」
不知何時那西亞已經走到我身邊來,拍拍我的肩膀,嬌笑著。


我的頭顱倚靠在她身上,希望在這個冰冷冷的地方可以汲取一點溫暖,只有那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