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很歡樂的把問卷傳給我XD
哈~兒子填的讓我好害羞ˇˇ
「叛逆的樣子很帥XDDDD」
耶ˇˇ我成功塑造我在同人界(??)的形象了XD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咱家最寶貝兒子ˇ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在野打的家族上他突然密我,然後進而認識的ˇ繪圖愛好者ˇ

3.認識多久了?
 1年又7個月ˇˇˇ哈ˇˇ快兩年了耶XD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簡單來說跟我一樣~有其母必有其子咩XD
 兒子很帥的啦~~~XDXD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他是我家的寶貝兒子,誰傷了他我就會跟那個人勢不兩立=_=+!
 (兒子你知道的~我現在對那個人還是沒好感~哈!)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胖虎班上的小吹妹妹XD(被毆)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