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的問卷,也來玩玩看吧:

自我流規則──

※題目數量要超過10題,每一年要增加一題以上。

※一樣的問題,下一年度務必回答

※有時效性的問題,可以更改下一年度的問題

1.告訴大家名字吧!

一直換名字呢──宋熊寶、熊熊子,現在創作活動是用「熊熊子」。

 

2.現在家裡狀況如何?

姊妹還好,母親仍然碎碎念,父親又沒工作了。(躺)

 

3.朋友間關係如何?

今年有合有分,但總歸是快樂的。

找到真正知心的人,謝謝妳們:)

 

4.網站又改版了嗎?

改了改了,夢寐以求的滑動版面。

 

5.今年有出本嗎?

有,幕後人員本、夢迴廊小報!!!

 

6.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去年的有達成嗎?

其實我忘記了我的願望啦(汗)

今年願望是:可以去日本玩!

 

7.今年戀愛如何?

有吵架、有歡笑,整體而言還不錯啦XD

 

8.換工作沒?職場好嗎?

還沒,有點疲憊。

 

9.電影看了哪些?

其實沒啥印象欸...

下半年度應該是《捍衛聯盟》、《哈比人》、《歌喉戰》。其實還有一些可是我忘記了XD

想去看《無敵破壞王》!

 

10.今年作的最大的一件事情是?

兩個月內畫完塔羅牌,印刷了我人生最大金額...(?!)

還有與一直信任的人決裂。

以及去看了人生中不知道第幾根手指頭的表演──阿卡貝拉──SLIXS!

 

11.今年去了哪裡玩?

南投、宜蘭~

 

12.看了哪些新漫畫?

今年看超多漫畫的!!

Magi、學園奶爸、王樣教師、暗殺教室、還有很多實在是很難列舉~

 

13.新一年的目標是?

好好快樂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