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幫妳上鎖好了。』

她捧著盒子。開心的轉圈著。

但在我看來,沒有鎖的『鎖上』,根本沒意義。

 

『因為我想看到妳忍不住打開,然後又懊悔的拋開的模樣啊。』

她笑著說,那燦爛無比的笑容,比太陽光還刺眼。

 

『那些門確實都鎖上了吧?』

我點點頭。

 

『其實那些孩子真的很惹人厭吧?』

我沒有回應。

 

『妳最後還是孤身一人的,我知道......』

她媚惑的一笑,將盒子遞給我,臉湊很近著,眼睛綻放不知名的光。

『妳會只能愛我的。』

 

 

 

咯咯的笑聲迴盪在房間裡,時鐘滴答的走著,我只能愣著捧著那個沒上鎖的精緻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