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_水少女(SAI).jpg 

其實,標題跟圖一點關係都沒有!(炸)

期末考到啦!整個人呈現很緊繃的狀態,從二評準備、到智慧財產權的準備,聽說老師出的考題是期中考的10倍難度哦XD

還有日文我都還沒看呢,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寒冬剛好又來襲,整個就是懶洋洋根本不想動!

也不是說不想念書,就只是意興闌珊的翻一下翻一下這樣。

加上二評被痛批!(也只有一個老師痛批我們就是了XDD) 讓我精神緊繃到一種極限!任誰去彈動他,可能就會應聲而斷。

 

工作、課業、畢業製作、想做的事情,堆的跟玉山一樣高,任何都無法取捨、任何都很重要,咬牙拼命的獨自猛闖,也不知道背後還會不會有人跟隨或是支撐我。

新的一年到來,我的大學生活逐步邁入尾聲,我害怕,是、我害怕,任誰都會被未來感到迷惘。

現在將眼前的事情一個個的完成,試著讓自己就像海綿一樣吸收更多更多......或許在邁入人生轉運站的那天,我會準備十足。

 

 

不知不覺寫的很感慨還是勵志什麼的XD!

那麼我們畢業製作的進度請參考此處!(根本是想打廣告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