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從後面開始看得說,從幾摳開始到孫家吃飯那時候開始斷斷續續的看的。
後來都是為了幾摳與大水(一美)的戀愛而守在電視機前面...

這時候真的要說──


感激中視播了過年特別版!!!


讓我能夠一口氣把劇情收錄在腦海中XD

媽媽跟妹妹更不用說,劇情倒背如流。

--------------------------------------------------------------------------------

個人最喜歡的一對,其實是孫家爹娘XD

媽媽大人曾說過:這個劇中,只有孫家是最溫暖平凡的家庭....
(好吧,其實後來事實證明他們家也有不可告人的一段....而且是從孫媽口述歷史就開始鋪梗了XD)

看到陶家,一直想當所謂「乖兒子」的復邦與復華,反而弄巧成拙,讓這個家庭瀕臨支離破碎。

媽媽大人又說:這是惡報啊......
(真想請問我老媽「惡報」的定義是......?)

陶媽希望茜茜不要成為陶家媳婦,這是出自於「為了復邦」。(因為看得出來復邦被茜吃死死)
復邦希望復華要好好加油,代替他成為爸媽的乖兒子。

──簡言之,這一家人都有自私的因子,最後使復華成為了上人之一XD。


最後,我還因為邦茜的結果與妮妮的事情跟老媽吵了一下...(遠)


無論如何。
結局的呈現是很溫馨。(對我們家而言則是帶了點搞笑......?)

而對我整體而言,陶媽的走,對我帶來了震撼。
嗯...子欲養而親不待...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嘆)。


總而言之,聽說光陰的故事要拍續集? 這個嘛...再說啦=口=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