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內壢打混...
應該是說跑去給中醫看腳跟看腰啦!!
人老了就是這樣子吧...(茶)
還是被我家狗狗強制出門去看醫生~(哭)

然後中午時分,將午餐嗑完後,往台大這個可怕的地方前進!!!


簡單來說就是熱死人了XD

狗狗很辛苦的騎著小ㄅㄨㄅㄨ載我去~

兩個人在很擁擠的台大中找尋我的朋友XD

整個很擁擠,空氣很不清新,狗狗不太適應,但我卻如魚得水~!!

難怪每次我去活動場一次,我就會瘦快一公斤= =+


找到KELLY的攤位,看到Slayers本好開心的說!她說有印壞,封面的確是印壞了呢,但是不打緊看不出來低~~

而且看到KELLY要贈送我的那本上面貼著「夏依さん~」的時候真的是有無敵得開心呢XD(何?)

所以這次的收穫是...毛哥的mabi一本、kelly的SLAYERS一本,還有意外遇見某poki~(咦?我的POKY棒呢?)

離開會場後,離去毛哥家跑團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了光華商場繞圈圈。

明明就是要去找耳機、麥克風跟無線滑鼠,順便看看大螢幕的價格。

但卻敗了一個75元的多孔插座...Orz

也是啦!!有其必要性咩~~~


就這樣子繞繞也到了五點半快六點,趕緊去東區繞繞找食物吃。


但是一間比一間貴...(嘆氣)

不知不覺就這樣子快到七點,所以只好飆到內湖再看看情況了...

只是,我們到內湖了,毛哥一行人都還未到達。

吃了一個很貴卻很少量的麵、在7-11晃了一圈來打發時間、在摩斯漢堡玩自拍還順手點了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然後,根據毛哥的來電,才發現我們到錯地方了,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默默的踏上小ㄅㄨㄅㄨ,繼續前進,途中經過一個很大很漂亮的湖,可惜沒有辦法讓我停留在此久一些來好好拍照!!



毛哥家有點華麗過度,這時候才突然發覺──「毛哥你真的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內心OS是:雖然看不太出來XD)

冰箱這次也來了,只是他不是來跑團,而是拎著XBOX 360出現,準備在毛哥家玩電動。

狗狗看著冰箱打決戰時刻,我則是乖乖的坐在桌子旁跑團。

只是我跟癡漢一整個很歡樂啊XDD

最後的結果是洛森與萊因還有李先生一起接同個任務~~(其實我有刻意選擇啦XD)

只是金的角色不跟我們一起同行...所以最後就是在跑阿金的部分了,當然也加上颱風要來了,我跟狗狗必須冒著風險回內壢。
(雖然有考慮到到我家休息就好了...唉...可是隔天颱風,狗狗更危險!!)


但是我真的就是很危險~讓狗狗很累......>_<"

途中下大雨,整個很嚇人!!!!不過道內壢的時候就還好了...途中有發生甚麼事情都不太清楚,我一直在車上昏迷=口="


整體而言,這一天根本就是跑來跑去麻!!!!!(翻桌)

最辛苦的還是狗狗嚕~陪我如此~體驗那麼多的"第一次"...謝謝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