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独のカケラ  (孤獨的碎片)
アンジェラ・アキ
作詩:アンジェラ・アキ
作曲:アンジェラ・アキ




時鐘的針指著兩點的位置 今晚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就算失去了一段戀情 也從來不動搖
現在還是只用嘆息將過去吹飛而去

不只是不了解如何去愛 甚至連人都無法相信
只有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把我留下

當我感受到悲傷
當我變成一個人
當我用胸口擁抱住孤獨的碎片

自從遇見了你 我才初次發現
一種叫做幸福的事情

淋著雨的只有一次讓兩個人相遇的夜晚
我真的好想將擁抱住的痛楚全部忘記

現在更無法補償些什麼
可是現在放棄好像還是太早
忍住即將出發的話語
我還是朝向了你的背影

當我感受到溫柔
當我感受到溫暖
孤獨好像慢慢的解開
當我受到背叛
還是想繼續相信
那件叫做幸福的事情

我會不逞強的告訴你 請你下次別離開

當我感受到悲傷
當我變成一個人
當我用胸口擁抱住孤獨的碎片
當我留下眼淚
當我原諒自己
我就會將孤獨的碎片灑落一地
當明天我微微笑
當我愛上妳

我就會感受到幸福
因為我會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