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留言 ,除了廣告以外,還是指廣告!(無誤)
媽的老娘都要氣炸了!!!(→喂!形象!形象!)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種人,我真的打從心底希望他離得我們這裡遠遠的遠遠的! 該死!我沒有發現這一切。 對不起,像是玩笑般的說出來真實,我現在很怕很怕那時候有傷害到你... 但是咱認為還有更有應該要做的事情...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至少我知道他不會是這樣子頹廢風格(?)的老爸!

老實說,我一丁點都不喜歡老爸,只是很恰巧我是他女兒、他是我老爸。
老爸是上輩子的情人,我對於這種是噴茶加上三聲冷笑。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麼痛苦,把自己挖空或許會好過一點,至少鼻子不用再打噴嚏了...]
事實上,當我從台北的家走到松山火車站時候、以及我從內壢火車站走回宿舍時候,我就快感到自己要窒息,大概走了5、6分鐘就得停下好好喘息,否則我覺得我就會難以吸取氧氣而缺氧,最後可能會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感冒起來就會要我命,尤其是換季前後那段時間,加上冷冽的桃園大風,虛弱的我根本站不穩,好幾次我都要撞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機車。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多說了,把我勒斃吧!!

早上八點半還在搞今天早上的報告,一整晚沒睡讓我感到無比恍惚。
珍珠有記得要出門帶著PPT還有來載我去學校,只是她車速也飆得太快,瞬間瞌睡蟲都被風給捲走!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要搬出去外面住宿了。
其實我很想大哭、很想賴著不走、很想乾脆就妥協通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除非我要搞自己搞到過勞身亡。
我知道一直吵架、吵通車還是住宿,是很笨的,但是如果不「這麼溝通」,我想就不會現在的家庭和平。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爆點有

一是咱的秘密丁文婷還是沒搞懂,反應慢、了、好、幾、拍才發現我早已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底下那篇文章,我鎖起回應了。
如果你們說我怕事之類的我認了,因為我只是不想要吵起來!
我會一一說清楚給你們聽。
當初有問有誰要做?
事實是自己跳出來宣佈要做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