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7 Sun 2009 13:44
-
抱怨 - 最近垃圾留言很多
- Oct 22 Wed 2008 23:24
-
我很生氣。*

這種人,我真的打從心底希望他離得我們這裡遠遠的遠遠的! 該死!我沒有發現這一切。 對不起,像是玩笑般的說出來真實,我現在很怕很怕那時候有傷害到你... 但是咱認為還有更有應該要做的事情...
- Aug 17 Sun 2008 23:59
-
眼中的爸爸*
- Nov 26 Mon 2007 02:33
-
呼吸不順差點以為..... *

[這麼痛苦,把自己挖空或許會好過一點,至少鼻子不用再打噴嚏了...]
事實上,當我從台北的家走到松山火車站時候、以及我從內壢火車站走回宿舍時候,我就快感到自己要窒息,大概走了5、6分鐘就得停下好好喘息,否則我覺得我就會難以吸取氧氣而缺氧,最後可能會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感冒起來就會要我命,尤其是換季前後那段時間,加上冷冽的桃園大風,虛弱的我根本站不穩,好幾次我都要撞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機車。
- Nov 05 Mon 2007 19:43
-
衰爆恍惚日*
- Sep 27 Thu 2007 00:41
-
不管哪所學校的教務處效率都太慢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Aug 29 Wed 2007 01:02
-
好緊張的感覺
第一次要搬出去外面住宿了。
其實我很想大哭、很想賴著不走、很想乾脆就妥協通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除非我要搞自己搞到過勞身亡。
我知道一直吵架、吵通車還是住宿,是很笨的,但是如果不「這麼溝通」,我想就不會現在的家庭和平。
其實我很想大哭、很想賴著不走、很想乾脆就妥協通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除非我要搞自己搞到過勞身亡。
我知道一直吵架、吵通車還是住宿,是很笨的,但是如果不「這麼溝通」,我想就不會現在的家庭和平。
- Jun 28 Thu 2007 21:35
-
可以稍微的減輕一下自己的思想嗎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un 22 Fri 2007 01:07
-
這告訴我們不可以亂跟久沒連絡的人約
- May 24 Thu 2007 23:28
-
要擺明就是要咬我就對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