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3 Thu 2013 11:47
-
問卷:一年後的自己2012年版
- Jun 14 Thu 2012 20:12
-
問卷 - 寫作49題
- Sep 26 Mon 2011 19:41
-
自創作品/角色 問卷
- Jul 01 Fri 2011 01:58
-
[問卷]歌曲問卷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放入MP3播放清單,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
- Jun 26 Thu 2008 01:03
-
問卷 - 感謝樂
感謝嵐主人傳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寫。
(ps:為啥麼六號只出現一次?!感覺我的存在好薄弱啊Q口Q}}})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讓自己變得更有用
2. 我要變得富有到足以讓家人過的舒適
3. 語文能力頂呱呱
4. 我的未來不要是勞祿命
5. 與老公一起快樂幸福的走過一生
☆點你的人是:嵐主人
☆你們的關係是:溫暖的(?)主人與寵物的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跟我比起來很穩重
2. 很樂天
3. 很忙碌
4. 很可怕...(那個...主人會欺負寵物><")
5. 以有她這個朋友為榮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把我變成明美的兇手之一...(哭奔)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18歲的大道理....(微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已經有老公了= =
(ps:為啥麼六號只出現一次?!感覺我的存在好薄弱啊Q口Q}}})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讓自己變得更有用
2. 我要變得富有到足以讓家人過的舒適
3. 語文能力頂呱呱
4. 我的未來不要是勞祿命
5. 與老公一起快樂幸福的走過一生
☆點你的人是:嵐主人
☆你們的關係是:溫暖的(?)主人與寵物的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跟我比起來很穩重
2. 很樂天
3. 很忙碌
4. 很可怕...(那個...主人會欺負寵物><")
5. 以有她這個朋友為榮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把我變成明美的兇手之一...(哭奔)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18歲的大道理....(微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已經有老公了= =
- Aug 26 Sun 2007 22:10
-
問卷 - 豬點我的問卷
〔壹〕傳給六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 海帶帶 】貳_ 【 雅鈞 】參_ 【 花花 】肆_ 【 旻潔 】 伍_ 【 Neko 】陸_ 【 Angel 】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外表氣質實則....?】 你覺得〔貳〕如何? 【不用說了就是個成熟大姊姊】 你覺得〔參〕如何? 【圓圓香Q又有點嗆辣】 你覺得〔肆〕如何? 【短裙小辣妹】 你覺得〔伍〕如何? 【高窕大正妹】你覺得〔陸〕如何? 【性感熱舞辣妹】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會飄來飄去看起來很悠閒其實她很有深度的SAX公主】 你覺得〔貳〕如何? 【有著明確未來的超級善良有義氣的朋友】 你覺得﹝參﹞如何? 【看似堅強內心卻脆弱無比的大好人】 你覺得〔肆〕如何? 【其實我跟她不熟但是她很有趣很活潑很有耐心ˇ】 你覺得〔伍〕如何? 【是個很有自我且常常照顧人的傢伙】你覺得〔陸〕如何? 【無法言喻的可愛個性】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貳〕如何? 【 人際超廣 】 你覺得〔參〕如何? 【 人際超廣 】 你覺得〔肆〕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伍〕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陸〕如何? 【 人際超廣 】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待售中...】 你覺得〔貳〕如何? 【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你覺得〔參〕如何? 【很多人追卻還未定下來....】 你覺得〔肆〕如何? 【已經被逮住很久了....】 你覺得〔伍〕如何? 【自認有傑尼斯般帥氣的人請來應徵】你覺得〔陸〕如何? 【即使死會也沒有活標的機會】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 豬 】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 我們是好麻吉啦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二年多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 有點性感有點帥氣所融合出一種獨特美感〈?〉】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 愛情這條路上還要加油!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 超多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 只有一個= =+ 】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 不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 感覺問題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 她陪著我的地方都很浪漫...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嗯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只有情人才能知道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 能夠到永遠就是永遠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 巧克力、冰、魚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 牛奶、茶、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 聊天唸書好所在 】『 4 : 愛吃烤肉嗎 ? 』 【 想吃時候才會吃 】 『 5 : 愛吃火鍋嗎 ? 』 【 想吃時候才會吃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都喜歡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因為好動吧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都可以啊 】?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 喜歡ˇ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 日本台的所有節目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都很有趣 】? 「 3 : 及時通幾號 ? 」 【 秘密 】? 「 4 : 最愛誰 ? 」 【 家人、寶貝、朋友們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 女生 】? 「 6 : 有老公嗎 ? 」 【 有 】?「 7 : 有老婆嗎 ? 」 【 有 】?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 看感覺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又酸又甜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 24吧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 濱崎步女王 】?「 12 : 最愛的場所 ? 」 【 自己家 】?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 光譜的遊戲、hp的電腦 】?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 我不懂 】?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 不清楚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 還好啦 】?「 17 : 都跟誰逛街 ? 」 【 想逛街的朋友 】? 「 18 : 都跟誰拍貼 ? 」 【 朋友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 五分埔 】?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 20 】? 「 21 : 現在幾點 ? 」 【 晚上10點半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 完全不會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 家人 】?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 不會啊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 算少了... 】?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 已經準備要唸了 】? 「 28 : 有沒有手機 ? 」 【 有 】?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 寶貝、被點名者 】?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 寶貝、家人、死黨們 】?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 雅鈞姊姊 】?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 我家寶貝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 完全沒有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 日本與北歐 】?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 有機會的話.... 】?
點名: 壹_ 【 海帶帶 】貳_ 【 雅鈞 】參_ 【 花花 】肆_ 【 旻潔 】 伍_ 【 Neko 】陸_ 【 Angel 】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外表氣質實則....?】 你覺得〔貳〕如何? 【不用說了就是個成熟大姊姊】 你覺得〔參〕如何? 【圓圓香Q又有點嗆辣】 你覺得〔肆〕如何? 【短裙小辣妹】 你覺得〔伍〕如何? 【高窕大正妹】你覺得〔陸〕如何? 【性感熱舞辣妹】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會飄來飄去看起來很悠閒其實她很有深度的SAX公主】 你覺得〔貳〕如何? 【有著明確未來的超級善良有義氣的朋友】 你覺得﹝參﹞如何? 【看似堅強內心卻脆弱無比的大好人】 你覺得〔肆〕如何? 【其實我跟她不熟但是她很有趣很活潑很有耐心ˇ】 你覺得〔伍〕如何? 【是個很有自我且常常照顧人的傢伙】你覺得〔陸〕如何? 【無法言喻的可愛個性】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貳〕如何? 【 人際超廣 】 你覺得〔參〕如何? 【 人際超廣 】 你覺得〔肆〕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伍〕如何? 【 很多朋友 】 你覺得〔陸〕如何? 【 人際超廣 】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待售中...】 你覺得〔貳〕如何? 【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你覺得〔參〕如何? 【很多人追卻還未定下來....】 你覺得〔肆〕如何? 【已經被逮住很久了....】 你覺得〔伍〕如何? 【自認有傑尼斯般帥氣的人請來應徵】你覺得〔陸〕如何? 【即使死會也沒有活標的機會】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 豬 】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 我們是好麻吉啦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二年多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 有點性感有點帥氣所融合出一種獨特美感〈?〉】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 愛情這條路上還要加油!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 超多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 只有一個= =+ 】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 不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 感覺問題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 她陪著我的地方都很浪漫...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嗯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只有情人才能知道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 能夠到永遠就是永遠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 巧克力、冰、魚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 牛奶、茶、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 聊天唸書好所在 】『 4 : 愛吃烤肉嗎 ? 』 【 想吃時候才會吃 】 『 5 : 愛吃火鍋嗎 ? 』 【 想吃時候才會吃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都喜歡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因為好動吧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都可以啊 】?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 喜歡ˇ 】?----------------------有沒有都無所謂的分隔線---------------- ?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 日本台的所有節目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都很有趣 】? 「 3 : 及時通幾號 ? 」 【 秘密 】? 「 4 : 最愛誰 ? 」 【 家人、寶貝、朋友們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 女生 】? 「 6 : 有老公嗎 ? 」 【 有 】?「 7 : 有老婆嗎 ? 」 【 有 】?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 看感覺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又酸又甜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 24吧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 濱崎步女王 】?「 12 : 最愛的場所 ? 」 【 自己家 】?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 光譜的遊戲、hp的電腦 】?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 我不懂 】?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 不清楚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 還好啦 】?「 17 : 都跟誰逛街 ? 」 【 想逛街的朋友 】? 「 18 : 都跟誰拍貼 ? 」 【 朋友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 五分埔 】?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 20 】? 「 21 : 現在幾點 ? 」 【 晚上10點半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 完全不會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 家人 】?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 不會啊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 算少了... 】?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 已經準備要唸了 】? 「 28 : 有沒有手機 ? 」 【 有 】?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 寶貝、被點名者 】?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 寶貝、家人、死黨們 】?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 雅鈞姊姊 】?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 我家寶貝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 完全沒有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 日本與北歐 】?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 有機會的話.... 】?
- Jul 01 Sun 2007 16:07
-
問卷 - 花花點的問候問卷
- Jul 01 Sun 2007 15:45
-
問卷 - 花點我的接力問卷(囧)
花花我啥時變成了固定班底...(囧)♪ 點名規則:
一、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一、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Jul 01 Sun 2007 15:16
-
問卷 - 你今天考試了嗎
你今天考試了沒?學生班級:資五乙畢業生
學生姓名:熊寶
第一大題 請先寫出考完考試後你想做的八件事情:(40%)
1 約會約會約會
2 聚餐聚餐聚餐
3 玩水玩水玩水
4 玩遊戲做遊戲
5 打工賺很多錢錢
6 看漫畫看小說看很多很多書
7 作繪本作商品
8 大睡特睡
學生姓名:熊寶
第一大題 請先寫出考完考試後你想做的八件事情:(40%)
1 約會約會約會
2 聚餐聚餐聚餐
3 玩水玩水玩水
4 玩遊戲做遊戲
5 打工賺很多錢錢
6 看漫畫看小說看很多很多書
7 作繪本作商品
8 大睡特睡
- Mar 15 Thu 2007 16:00
-
ω這是 海帶帶 傳的
ω(1) 傳給你的人叫什麼?
海帶帶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看起來很氣質....祇是看起來而已XDDD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也是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到可以砸下一百顆加一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同班同學兼主人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沒辦法麻,她是我主人、我不喜歡她喜歡誰~XD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也是隨和兩字結束XD
(好像我身邊的人都是很隨合這樣=口=)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其實沒有討厭的地方耶@..@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主人!你一定要養我啦!!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無所謂,就是緣分吧?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奇怪的哥哥一枚=ˇ=~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一定是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據說感情世界是空白的...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愛我吧XDDD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我們的STYLE不同哦!!!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我覺得很多,都是管樂社的居多:)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程度一百顆星的朋友的啦=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不常唱,我覺得還OK~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欸....不清楚X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很不錯啊,也是擁有大地雷的人就是了~~XD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莫札特!(屁)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宮崎駿動畫系列的曲子吧?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沒有討厭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沒有哦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都說是空白啦~~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內湖好山好水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跟我同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11/11~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學號是9156073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普普通通哦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不愛哭~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意外性的蠻有的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其實很好的說~(我猜啦)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吃大香菇!!!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隨性的說~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不挑!!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四年級學妹啊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沒她好看~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換個人說好了~麵包吧XD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有些了解又有些搞不清楚我XD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其實是我自己....
點名:
算了~PASS~
海帶帶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看起來很氣質....祇是看起來而已XDDD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也是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到可以砸下一百顆加一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同班同學兼主人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沒辦法麻,她是我主人、我不喜歡她喜歡誰~XD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也是隨和兩字結束XD
(好像我身邊的人都是很隨合這樣=口=)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其實沒有討厭的地方耶@..@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主人!你一定要養我啦!!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無所謂,就是緣分吧?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奇怪的哥哥一枚=ˇ=~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一定是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據說感情世界是空白的...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愛我吧XDDD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我們的STYLE不同哦!!!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我覺得很多,都是管樂社的居多:)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程度一百顆星的朋友的啦=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不常唱,我覺得還OK~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欸....不清楚X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很不錯啊,也是擁有大地雷的人就是了~~XD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莫札特!(屁)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宮崎駿動畫系列的曲子吧?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沒有討厭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沒有哦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都說是空白啦~~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內湖好山好水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跟我同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11/11~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學號是9156073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普普通通哦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不愛哭~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意外性的蠻有的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其實很好的說~(我猜啦)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吃大香菇!!!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隨性的說~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不挑!!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四年級學妹啊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沒她好看~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換個人說好了~麵包吧XD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有些了解又有些搞不清楚我XD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其實是我自己....
點名:
算了~PASS~
- Mar 15 Thu 2007 15:45
-
ω這是 麵包 傳的
ω(1) 傳給你的人叫什麼?
市場名字、不過暱稱叫做小麵包的傢伙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很可愛啊!最近有點愛耍帥~XD,我給她可愛程度八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超好好好好好到可以砸下一百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同班同學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不過我懷疑她喜歡整我的程度跟我喜歡她的程度一樣多QQ)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很有趣、隨和!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暴力!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被你吸引很久了~(大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無所謂,有就是有吧~這樣?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據說很可怕的哥哥一枚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不是零個XD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愛我吧XDDD
(其實我知道她超愛她媽媽)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無敵可愛啦ˇ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男女老少皆有XD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的朋友嗄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會唱的歌曲倒是很多~應該要給她五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跟我一樣XD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只要不踩到"大地雷"...她人真的很好啊!!!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跟我一樣~五月天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我又初戀了!!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我記得沒有討厭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很難唱的歌吧XD(不太對!!!)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呃,不熟!!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板橋好地段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跟我同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11/22吧?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學號是9156096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普通而已,給她二顆星XD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超不愛哭= =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幽默~~無法理解她有幽默感哦XD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很好很好到一個不行~
(我終於知道了XD)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揍人!!!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她超愛奶茶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不挑食吧?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學弟吧XDD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沒她好看~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換個人說好了~花枝吧~XD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正在持續努力了解ING~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大家常常只看到我的部分~太了解我會下地獄耶~(傻笑)
點名:
丁文婷、趙鴨子!
市場名字、不過暱稱叫做小麵包的傢伙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很可愛啊!最近有點愛耍帥~XD,我給她可愛程度八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超好好好好好到可以砸下一百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同班同學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不過我懷疑她喜歡整我的程度跟我喜歡她的程度一樣多QQ)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很有趣、隨和!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暴力!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被你吸引很久了~(大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無所謂,有就是有吧~這樣?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據說很可怕的哥哥一枚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不是零個XD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愛我吧XDDD
(其實我知道她超愛她媽媽)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無敵可愛啦ˇ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男女老少皆有XD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的朋友嗄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會唱的歌曲倒是很多~應該要給她五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跟我一樣XD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只要不踩到"大地雷"...她人真的很好啊!!!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跟我一樣~五月天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我又初戀了!!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我記得沒有討厭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很難唱的歌吧XD(不太對!!!)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呃,不熟!!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板橋好地段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跟我同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11/22吧?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學號是9156096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普通而已,給她二顆星XD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超不愛哭= =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幽默~~無法理解她有幽默感哦XD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很好很好到一個不行~
(我終於知道了XD)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揍人!!!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她超愛奶茶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不挑食吧?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學弟吧XDD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沒她好看~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換個人說好了~花枝吧~XD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正在持續努力了解ING~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大家常常只看到我的部分~太了解我會下地獄耶~(傻笑)
點名:
丁文婷、趙鴨子!
- Mar 15 Thu 2007 13:36
-
ω 這是 王大大 點的
ω(1) 傳給你的人叫沈麼?
王婉如大大同學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帥勁與可愛集於一身,總之是很好看~我給她五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讓人意外性的很好的朋友啦ˇ好的程度是三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學妹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說是隨和也不太對,當我孤單時候會來陪我的人:)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太直了~~(憨笑)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我心裡大概清楚就好XD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有個應外科姊姊~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吧我吧XDD
或是她男人X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她目前這一個~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她男人XD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超正的啦~~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朋友算是不錯多吧~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當然重要啦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超好聽的,我給她十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她是熱舞社的妳說呢~X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她對人超好的吧ˇ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她很喜歡張韶涵的歌~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張韶涵的吧XD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深白色二人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歌~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如果說不好我一定會被她丟拖鞋~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資管科甲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比我晚三年!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我知道她學號14號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還ok吧?沒看過她打字!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愛哭的咧~~嘿嘿!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還蠻有幽默感的吧!!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我覺得應該會是不錯的說~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耍帥吧~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茶吧?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她不太挑!!!(我沒記錯的話)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吧!!!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她幹麻不說我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兔ㄟ姊姊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一直以來都是一半一半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很多人了解我、很多人也不了解我
點人時間:
麵包、海帶帶、西索、黃小花、陳婉、等等先生、主人
王婉如大大同學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帥勁與可愛集於一身,總之是很好看~我給她五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讓人意外性的很好的朋友啦ˇ好的程度是三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學妹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說是隨和也不太對,當我孤單時候會來陪我的人:)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太直了~~(憨笑)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我心裡大概清楚就好XD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有個應外科姊姊~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吧我吧XDD
或是她男人X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她目前這一個~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她男人XD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超正的啦~~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朋友算是不錯多吧~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當然重要啦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超好聽的,我給她十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她是熱舞社的妳說呢~X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她對人超好的吧ˇ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她很喜歡張韶涵的歌~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張韶涵的吧XD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深白色二人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歌~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如果說不好我一定會被她丟拖鞋~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資管科甲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比我晚三年!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我知道她學號14號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還ok吧?沒看過她打字!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愛哭的咧~~嘿嘿!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還蠻有幽默感的吧!!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我覺得應該會是不錯的說~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耍帥吧~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茶吧?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她不太挑!!!(我沒記錯的話)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吧!!!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她幹麻不說我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兔ㄟ姊姊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一直以來都是一半一半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很多人了解我、很多人也不了解我
點人時間:
麵包、海帶帶、西索、黃小花、陳婉、等等先生、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