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30 Tue 2013 12:13
-
創作這件事情
- Mar 25 Mon 2013 11:33
-
日記、筆記
身體無限在生病、健康中LOOP,平均三天就LOOP一次。
睡不好的日子在上班日很難熬。
感覺好像趕不完的魔法少女本與DeadLine的靠近讓我壓力大了百倍,這樣怎麼還不瘦下來呢?是因為以前的壓力比這個還大上去多嗎XD
京阪請等我來去玩。雖然很多吵架與辛酸但是我想結果會很開心:) 不過荷包會不會開心就.....
睡不好的日子在上班日很難熬。
感覺好像趕不完的魔法少女本與DeadLine的靠近讓我壓力大了百倍,這樣怎麼還不瘦下來呢?是因為以前的壓力比這個還大上去多嗎XD
京阪請等我來去玩。雖然很多吵架與辛酸但是我想結果會很開心:) 不過荷包會不會開心就.....
- Aug 02 Thu 2012 15:59
-
兩年了
- May 04 Tue 2010 09:25
-
第一天上班就在外頭度過了我人生的15小時*

這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抱著緊張的心情梳洗自己,然後把案主今天要看的東西在過目一遍後,就包袱款款的出門了。
雖然我是個樂觀可愛又活潑的傢伙(喂),不過到新環境多少都會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發現早上新莊超塞車後我就更加害怕不安了!
我的位置在四樓,聽說是上週五搬家的,其實這樣也好,不會跟大頭們照到面,也可以輕鬆渡日這樣(喂)。
不過最大的重點是....
我的位置上空空如也!
當然第一天上班當然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囉,不過連電腦都沒有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上班才好....XD
我的工作就是做動畫做網頁排版等等等反正都一定要用到電腦啊!
因為我還不完全是正職(應屆畢業生麻...),所以說就是還沒有辦法配電腦給我用。
所以借了其中一位同仁的電腦,不過到我下班前他都還沒整好要借我用的電腦,嗯、究竟有多少不被人所知的東西在裡面呢!?(據說A片已經先COPY出來就是了....XD)
這一層女生也不是說很多,不過業務跟客服,想也知道這些不是聲音甜美就是正到不行,雖然我的位置很偏僻、但是還是能夠飽飽眼福的啦XD
上午下午都在討論工作了,無奈沒有電腦,所以只好拿出鉛筆與空白紙張開始規劃設計。
四點後也報名去爬山,大家都真的人好又熱情,聽到我之前分手、還輪流安慰我的說><!
回來後已經接近下班,多數人已經離去。
夜色漸漸接近尾聲,我跟主管已經閑的發慌,無奈我一定得待到8點半才能離開公司。
大家都說咱主管欺負新人,讓新人晚下班,明天就不會來了XD
確實啦我只來一跟四...XD
八點半到來。
遠遠就看到咻咻與小楓在底下等我啦XD!超準時的。
真是不好意思還要你們帶我去新莊夜市走走XD,重點是其實我已經吃飽了!
三人都吃飽飽後,還玩投籃機,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墊底,結果最後我還贏過了小楓啊XDD
咻咻當然不用說,她穩坐我們三人中的第一!而且還有餘力挑戰第二次= =
興致匆匆的玩了拳擊,咻咻真的超厲害的有在練。
只是為何我會打_____的分數呢!!
咻咻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啦!?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