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說的是──

恭喜若緣20歲啦ˇˇˇ我們資傳轉學生中最小的孩子~囧。

呵呵,很驚喜吼?訂披薩其實是有「陰謀」的,哈哈!
可惜我們明天要宿營,沒法當天幫你慶生=3=+(小花還要去爬拉拉山咧XD)

今天真的很多事呢!

媒介與社會看了西門町的介紹片~好棒好棒ˇˇ不過為何COSPLAY也是西門町的特色之一呢~囧!
然後然後小組主題終於確定啦!感覺一切又要開始忙碌了~(遠目)


下課後奔到貓家去慶生嚕~
之後又跑跑跑回學校的攝影棚內去練習!

對雷傑不好意思欸~所以我們貢獻了兩塊披薩給他吃!(其實是女生都吃不完所以帶給他XD?)

借了兩個小時,一開始大家完全搞不清楚啊!
真的是雖然上課聽一聽,但是在實際操作時候卻完全慌亂了....
所以得一直練習練習練習再練習><"

終於抓到感覺時候,唯一是數位單眼的相機卻沒電啦~囧!

這時候就覺得雷傑很不錯,用很棒的方法去拍照ˇ

大家輪番上陣當模特兒,不過都笨笨的XD
負責幫我們開門的學長看我們亂弄一通快受不了吧?!
乾脆就讓我們問,直接回答,就讓我們邊重頭學邊作練習XD(老師知道一定會偷偷哭XDDDDDDDDDDD)

麻豆順序:小花→我→珍珠→若緣→貓→雷傑。

我可是拿出了COSPLAY的精神下去拍的哦!(挺胸)

不過搞了好久,兩小時很快就過了欸。
我想學長也希望我們趕快離開吧O3Q"

八點,是蛋糕時間XD
珍珠買了提拉米蘇ˇˇˇ(開花)
我很愛欸XDD!
然後我們也邀請了雷傑跟我們一起吃蛋糕ˇ

這時候發現,他是多才多藝的人。
會唱、會跳、會魔術、會醫藥、會西班牙語、會英文、會中文、會一堆很多!
但是他很謙虛~^^

重點是,這麼樣的一個人,他竟然──










喜歡珍珠啊啊啊啊ˇˇˇˇˇ
(珍珠資料:原北商資管50號,活潑可愛風趣的一個奇女子XD)

恭喜你啊珍珠ˇˇ(灑花)

就這樣子,在充滿綺麗的話題中結束了今日!(被毆)

結論~外國來的學生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順便帶上一張我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