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_不在任何世界.jpg 
有天 就這麼發現 其實自己不存在於任何世界

 

 

 

當我發現我游走各個世界,卻又無法進入時。

我就知道我無法融入任何地點。

 

我呢,沒有對於什麼有特別研究;也沒有對於什麼有獨特的見解;更別說有什麼獨一無二的專長了。

興趣?都頗喜歡;要我深入討論,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呢。

 

最後,發現自己處於「只有自己一個人所在」的星球上。

 

但,我也發現,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無法融入每個人的話題,所以就只能笑著,踏在自己的星球上,在一群人的外圍徘徊,無法入關。

 

當「一個人星球」與另外一個「一個人星球」相撞的時候,誰也無法跨到誰的領域,但卻能夠決定自己的方向。

我無法捉摸他、他也無法搞懂我,但是我們都有一種了然於對方的默契。

 

我們是令普通人無法理解的人類,就是如此吧。

 

我們擁有獨立的、一顆小小的星球,顏色如此混雜在一起呈現了骯髒,但這就是我們。
我們懂得不少,但無法認真的跟專門的人侃侃而談。

我們就是個游離體,不停的在各個星球徘徊,吸收一些我們感興趣的事物,某天,你就會發現我們悄悄的溜走了。

 

 

(所以標題應該要改成游離體的觀點好像才比較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