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我還不要命的給他全彩呢~(遠)

花了很多心思去搞這本圖文書,雖然頁數很少但是很努力了...

而且也就像我上上上....個的網誌所言──幸好我臨時改成手繪,不然就會花精神+花電力+花金錢...Orz


圖只有一點點~不過也OK了啦~圖文書已經繳交上去打分數了...不知何時才會歸來就是了XD

 

我把中間故事省略沒拍~~
關於這個故事...
其實結局頗遺憾沒有寫很好...
沒有靈感啊~~~~~~~~~~~~~~~~~~~~~(抱頭)

看了阿金跟貓咪還有小花的,就覺得自己的頗普通,贏在我是手工裝訂吧(拇指)→其實裝訂的很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